英杰.jpg 

 

飛輪海in日本封面.jpg  

圖片提供╱台灣角川

攝影╱福岡諒祠

 

完全日本製作  中文版同步發行 在地體驗、私密素顏全收錄

大東秋葉原當阿宅扮悟空  亦儒東京約會傳授求愛法

吳尊甲賀當忍者爬牆健身  亞綸自由之丘派報苦哈哈

 

2007年,飛輪海的第一本全新拍攝「飛輪海寫真集-海角一樂園」創下全亞洲驚人銷售成績!超過一年籌畫、拍攝,飛輪海即將推出全新日本行寫真紀實。

 

「飛輪海in日本」寫真書即日起開始預購,4月22日發行! 

本書由日本攝影師掌鏡,全程追蹤飛輪海的日本行。完全日本製作,中文版同步發行。最真面貌一次公開,在地體驗、私密素顏全收錄。貼身採訪飛輪海私底下的最真面貌,紀錄所有日本行。只有在日本才能發現他們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飛輪海赴日期間全程緊追,獻給未能親臨日本的各地歌迷珍貴獻禮。從降落機場瞬間的私密素顏到在日本舉行公開活動的所有寫真紀實。

 

飛輪海的日本導覽,趣味生活體驗全紀錄寫真 

寫真集內容還包括日本電視台BS台節目「C-POP World」之「飛飛城邦GO!GO!」單元中,飛輪海所擔任的一連串日本景點介紹內容。包括:汪東城的「秋葉原宅男旅行團」、吳尊的「甲賀忍者體驗」、炎亞綸的「日本打工體驗記」、辰亦儒的「東京約會」以上這些飛輪海眼中所見日本迷人之處,都會推薦給讀者,還有側拍節目錄製的貼身內容都在寫真書中呈現。

 

大東秋葉原當阿宅扮「七龍珠」悟空

大東造訪宅男勝地秋葉原,參觀超有名的COSPLAY服裝專賣店。店裡面滿滿陳列著各式七彩繽紛的假髮,以及曾經出現在各種動漫中的服裝。他試穿最喜歡的漫畫「七龍珠」當中悟空所穿的道服,不由自主便擺出「龜派氣功」的姿勢。

 

吳尊甲賀當忍者爬牆健身

吳尊則是跑到甲賀的忍者之鄉進行修行。吳尊到達集合地點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挑在車上吃的便當!用認真的眼神挑選便當的模樣,相當符合吳尊大胃王的形象。吳尊一開始被交付的修行內容,就是攀爬石牆之術,而這也是忍者為了要能越過石牆進到城裡面,不可或缺的技巧。這困難的修行難不倒在汶萊經營健身中心的吳尊。憑著超強運動神經,抓住訣竅後完成這項考驗。

 

亞綸自由之丘派報苦哈哈

年紀最輕的亞綸要來挑戰日本各種不同的打工!最先造訪的,是位於自由之丘的報紙販售中心。一開始是把宣傳單一張一張夾進每份報紙裡的工作。雖然曾經在大學裡主修新聞系,不過他說:「這才是第一次真的去送報紙」。就在他踩著腳踏車準備出發的同時,卻因為車上載的報紙太重了,讓車頭一直不受控制地搖來搖去。之後還去花店挑戰配花束的工作,馬上開工的亞綸,感覺好像連拿剪刀的方式都有點危險。不過他也漸漸開始抓到訣竅,最後順利完成所有工作。

 

亦儒東京約會傳授求愛法

亦儒帶領大家來一趟東京約會景點之旅,亦儒選擇寬廣又充滿綠樹而著名的公園。他說,約會一開始,應該先互相討論一下要怎麼稱呼彼此。而這也是亦儒要讓女孩子能夠放鬆心情的體貼招式。亦儒偷偷地告訴工作人員:「約會時,一定要隨時都讓女生覺得開心才行。我們台灣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喔!」

 

「飛輪海in日本」即日起開始預購,4月22日正式發行。

首刷附贈「飛輪海in日本」酷帥卡貼(四張一組,共兩款,隨機出貨)

預購加贈:

1)7-ELEVEN送限量時尚筆記本(48P,尺寸約14.821cm)

2)角川官網送限量生活筆記本(48P,尺寸約14.821cm)

3)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送精美PP時尚桌墊(尺寸約4229.7cm)

 

©2009 Ritz Pro.

製作協力  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立即預購

→角川官網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