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貧民百萬富翁 

 

這年頭用消費券就能抽車抽樓,現在連看電影也有人捧百萬送給你!由山水國際娛樂電影公司舉辦的「看電影就送100萬現金」活動,即日起至4/6(一),觀眾只要進戲院觀賞「貧民百萬富翁」,憑2張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百萬現金,快來試試你的好手氣。

 

活動辦法:

2009313起,至200946止(以郵戳為憑),凡至全台首輪戲院觀賞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將兩張電影票根黏貼於明信片,並於明信片上填妥基本資料寄回 “百萬富翁 圓夢小組 收” 就有機會獲得新台幣壹百萬元 “創業圓夢基金”,中獎者一名將獨得新台幣100萬元整。

(備註:憑預售票於戲院兌換電影票者,同樣可憑電影票根兩張寄回抽獎。)

 

注意事項:

1. 2009410公開抽獎,將於抽獎後3個工作天內公佈得獎名單於山水國際娛樂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2. 明信片背面請註明:真實姓名/年齡/聯絡電話/郵寄地址/電子郵件信箱/身分證字號,並將兩張票根分別貼好,寄回「山水國際 平民百萬富翁圓夢小組 收」
地址:
10689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9樓;若個人資料填寫不完整、不正確或票根不完整、模糊以致於無法辨別電影時間場次,將取消抽獎資格。

3. 得獎者若因聯絡方式不正確,致使無法取得聯繫,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國民並居住於台灣地區之居民參加。

5. 山水國際娛樂員工及眷屬以及戲院員工不得參與抽獎活動。

6. 凡獎項超過20,000元以上,中獎人需依法預繳10%機會中獎稅。

各類所得扣繳相關細則詳見財政部網址財政部賦稅署網址
7. 本活動主辦單位山水國際娛樂保有變更、取消、終止、或暫停活動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