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八、九月花蓮「赤科山」及「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花海遍布, 滿山的金橙色花海在微風中搖曳生姿,與藍天白雲相互輝映,美不勝收,為台灣每年入秋時最美的場景,也為即將結束的酷熱夏天帶來嶄新的大自然畫作。理想大地 渡假飯店因位處花東縱谷,鄰近金針花季,今年我們將邀請您一起前來探訪一日美人之稱的金針花,編織入秋後最美麗的幸福旅行。

「赤科山」金針花生長在花蓮玉里,擁有潔淨的水源與山田,並且以自然的陽光作為曝曬的光源,食用上口感與一般市面金針比起來更為香甜,色澤也更為天然黃 艷。由於地形之故,花蓮富里「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呈現較為壯麗之美,與赤科山上一種小家碧玉的典雅迥然不同;每當金針花盛開時,滿山遍野的花海隨著清風 吹拂擺動,宛如金黃色的波浪般,演繹出色彩最美的印象派畫作。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今年推出「幸福+3°」假期活動,住宿每人3150+10%起,含自助早、晚餐;飯店另提供每人自費1300元之「金色花海一日遊」行 程,邀您一同欣賞花蓮最亮眼的美人心,為今年秋冬揭開幸福的花絮。行程第一站將搭乘專車前往著名的光復糖廠,品嘗特製冰淇淋,隨後立即前往富里六十石山金 針花海,親眼見證澄黃花海爭相綻放,遠晀絢爛耀眼的金針花田,彷彿歐式畫布呈現眼底,保證讓您大開眼界;如果時間允許,推薦順路至舞鶴鄉親自品茗冠軍茶或 是瑞穗牧場品嘗新鮮乳酪,為此趟行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交通資訊:
2013花蓮金針花海季
赤科山:行駛台9線至瑞穗,接193縣道至高寮,循指標上行約12公里可達
六十石山:行駛台9線至富野,再循六十石山指標上山,約行進8公里可達


資料來源: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