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加入新鮮濕酵母、全程手作2大特色 以份量感內餡搶攻全日輕食組合  
隨著外食人口比例攀升、結構年輕化,Mister Donut發揮創意將甜點化身鹹點,強化男性客層經營,擴大新來客。Mister Donut鎖定唯一全程手工製作的酵母系列為圈體,提案利用鬆軟有彈性的口感圈體突顯鹹食內餡的口味特色,即日起以『鹹食系』主題推出3款新口味:德國香腸捲(售價40元)、鮪魚沙拉巧貝(售價35元)、馬鈴薯沙拉巧貝(售價35元)。Mister Donut的酵母甜甜圈,強調調製粉中加入新鮮濕酵母提昇香氣,每日將濕酵母保存於7度C以下的冰箱維持濕酵母活性,讓咀嚼同時感受酵母的香氣四溢。而全 程手作也是一大特色,首度揭秘的「十字桿麵法則」獨門技術,更是影響酵母系列口感的關鍵,最後再搭配台、日熱銷鹹食內餡,完成鹹食系甜甜圈口味提案。



 


(左)德國香腸捲、(右)馬鈴薯沙拉巧貝



統一多拿滋總經理洪堯欣表示,根據調查外食人口高逹2千萬人,其中不僅餐餐外食比例攀升,年齡層也逐漸年輕化,加上同步觀察到近來日本民眾在正餐時段選擇 三明治、麵包取代便當的比例日漸趨高,甚至更包括許多男性客層,顯示選擇輕食已經不分族群,因此睽違2年,Mister Donut再度以酵母鬆軟有彈性的口感,帶出鹹食內餡的口味為特色,提案台灣民眾嚐鮮。Mister Donut也進一步表示,民眾對於甜點、鹹食的口感需求不同,像是甜點偏愛沾醬、餡料,鹹食偏愛份量內餡的口感,此次Mister Donut選擇了包覆性強、造型變化度高的手工酵母系列,因此在內餡選擇上則大膽嘗試紮實脆彈、滑順飽滿2大口感,將德國香腸、鮪魚、馬鈴薯包入甜甜圈, 希望以最具口感及差異化商品,搶攻正餐輕食市場。

本次登場的鹹食系新品,皆以Mister Donut最費時費工、強調全程手作新鮮現作的酵母系列為基底,其調製粉採用日本專業麵粉研發團隊獨家量身打造,以加拿大頂級硬質小麥製成,過程中強調每 個手作步驟都要特別注重麵團變化,像是加入新鮮酵母菌、水、蛋與調製粉反覆攪拌的麵糰需控制在80度F下、在長逹100分鐘的發酵後充滿空氣、12道工序 折疊等,其中Mister Donut更以「十字桿麵法則」獨門技術,以中心為基準,依序上、下、左、右,單次單向桿出氣泡及0.5公分厚度的酵母麵糰,紥實又鬆軟的口感因此誕生!

 


鮪魚沙拉巧貝



此外,在內餡部分,鹹食系新品使用Mister Donut獨家配方,打造出「紮實脆彈」、「滑順飽滿」2大內餡口感提案,紮實脆彈口感部分則推薦德國香腸捲,此新品是由擔任商品開發近10年的日籍副總 經理-佐佐木利彥所開發的台灣限定口味,以選用豬前後腿肉黃金比例,再以胡桃木、獨特配料事先煙燻醃製,強調完整包覆內餡手法讓麵糰與德國香腸緊密結合, 一口咬下才能感受紮實脆彈味蕾感受;另一滑順飽滿口感則推薦鮪魚沙拉巧貝、馬鈴薯沙拉巧貝,分別以洋蔥、紅蘿蔔、青豆仁等蔬菜拌入鮪魚、馬鈴薯,搭配酵母 鬆軟口感!

最後,為了滿足民眾正餐選擇, Mister Donut同步提出全日輕食套餐組合活動,分別有49元、79元的輕食套餐以及90元、110元的午茶組合搭配,其中的輕食套餐讓民眾選擇鹹食系任一新品 或鹹、甜各一口味搭配指定飲品做為正餐選擇;鐘愛午茶享受的民眾更不能錯過任選2入甜甜圈搭配指定飲品的午茶組合,渡過完美一天!


資料來源:Mister Don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