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前幾天小編在新聞上看到,台灣女性對於包包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平均每個女性家裡大約會有7個包包,小編我回想一下家裡的包包~哇...早就超過7個了,可見這則報導所言不假,在看看最近流行市場上不少話題女包也紛紛瞄準台灣,無論是第一家門市或旗艦店一間一間開,我想所有女性同胞們又將荷包大失血吧!

擁有日本甜美少女系血統-mimo
魔幻迷彩-1.jpg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配件品牌mimo,為日本GARCIA MARQUEZ Gauche Inc. 企劃設計的包包配件品牌,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在已造成一股風潮,同時與mimo品牌名源自於葡萄牙文,譯為溫柔的懷抱可愛的等意思相互呼應,將mimo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

2010年秋冬起台灣與日本同步發售,每季系列以獨特且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呈現,每款圖案中總少不了品牌社長的愛犬 Hippie (波士頓梗犬) 堆疊襯托,可愛的身影穿梭在不經意處,總是帶來驚喜;包款兼具時尚亮麗外觀、防潑水且部份款式可雙面使用的實用包款,秋冬部份款式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內裡依不同系列包款變化印花設計,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擁有LA時尚名媛最愛的光環-kitson
Kitson-1.jpg 
2000年成立於LA的kitson,以最短的時間擄獲了美國明星、名媛的心,像知名的芭莉絲希爾頓、安潔莉娜裘莉、維多利亞貝克漢、琳賽蘿涵、女神卡卡和艾瑪華森等都是Kitson的愛用者,因為這些名人的加持,Kitson立刻在國際流行舞台竄紅,在kitson眾多包款中尤其以雙色亮片托特包kitson sequin tote bag最受注目。在鄰近的日本,kitson魅力也席捲新宿,女孩們不辭辛苦的漏夜排隊,就只為了這個雙色亮片托特包,就連歌手青山黛瑪、土屋安娜、山田優、SHIHO、平子理沙等一線明星名模也買紅了眼,而Vivi、Ray、Sweety等雜誌也已大篇幅的報導介紹kitson。

 或許從前我們只能請人代購kitson,但是今年9月開始,在台灣也能輕鬆購買這個享譽國際的品牌了,「kitson Taipei limited shop」9/18在微風忠孝二館開幕,大批粉絲早就摩拳擦掌準備好好血拼一番了;馬上第二間門市也在9/21在微風廣場開幕了,現在零時差、零距離的流行讓台灣的女孩也能親身體驗Kitson的無窮魅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