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遊旺季即將到來,親子闔家出遊怎麼玩才能消暑又充滿趣味呢?熱門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拍攝的場景關西六福莊,以全台首座生態渡假旅館聞名,標榜「與動物零距離」而深受歡迎,結合在地特色及最夯主題樂園為訴求,暑假期間即日起至8月31日,推出夏季住房專案,想跟著偶像劇《真愛找麻煩》一起旅行,拍攝場景現在也直接遷移至六福村展出,讓戲迷實地感受偶像場景的魅力。

2012070701

有看過會拼圖的鳥類嗎?7月起遊客到六福莊除了看可愛動物、與明星動物環尾狐猴互動,還可一睹色彩繽紛艷麗的金剛鸚鵡,並結合精采逗趣的鸚鵡表演,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鳥秀』。7月底園區還會展出最近超流行、外型相當可愛的『羊駝』,俗稱草泥馬,增進親子玩樂與動物互動的距離。

 
寓教於樂玩翻天

2012070703


以保育為出發點的關西六福莊為增進住客活動多元化以及趣味性,7月特別引進藍黃琉璃、綠翼紅翅、葵花鳳頭巴丹等一級保育的金剛鸚鵡,艷麗色澤加上聰慧機敏,智商約是人類小朋友三到五歲,透過原有村內的鳥禽訓練,由專人解說該品種鸚鵡的習性、生態,吸引親子一同駐足,達到寓教於樂效果,並結合各式鸚鵡才藝表演,舉凡手腳並用的爬繩絕技、拼積木拼圖、模仿各種聲音,還是掏井等精采逗趣的演出都難不倒他們,並透過詼諧輕鬆及機智問答內容,吸引遊客一起進入鳥的世界,對禽鳥產生共鳴,最後還可與神氣鸚鵡來個合影呢!


熱門偶像劇搶先拍

2012070702

此外,想利用暑假出遊看動物的民眾,除了與明星動物環尾狐猴互動,七月底入住『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還可一睹可愛指數破表,俗稱「草泥馬」的羊駝,冏Q的模樣絕對會成為遊客新寵;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爆紅的偶像劇《真愛找麻煩》,以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及六福村為主要拍攝場地,劇中男主角柯偉翔(宥勝飾演)的動物星球辦公室場景,現在也從攝影棚直接遷移至六福村展出,成為園區新景點,可讓戲迷追星拍照,實地感受偶像場景的魅力。


關西六福莊推出「樂園假期」二日遊「樂活假期」三日遊

2012070704

因應暑假來臨,看好親子同遊市場,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夏季推出一泊二食「樂園假期」,內容包括:入住充滿非洲風情的「剛果藍天客房」、早晚餐、消費折價券400元、「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和全新「六福水樂園」雙日聯票,讓親子攜手暢遊水陸樂園,盡情享受夏日風情,雙人成行每人只要NT$6,490元起!

此外,更推出三天兩夜「樂活假期」,除樂園假期之內容外,更加碼推出秘探動物園或館外行程三選一:如農家交響曲體驗採收高接梨的樂趣(新埔)、「魔幻仙人掌」參觀多肉植物園(新埔)或古蹟文化進行曲(龍潭三坑老街),內容精彩豐富,雙人成行,每人$12,375元起。凡預訂關西六福莊「夏日探險」專案,每房加贈「夏日探險」玩夏超值獻禮一份喔,7/15前訂房還可以免一成服務費!


【活動資訊】
六福莊訂房資訊:02-7701-7765
官方網站: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k/index.htm


※欲知更多吃喝玩樂訊息,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