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02.jpg  

evian╳Paul Smith 2010特別版紀念瓶

每瓶680元

 

品牌跨界合作已是現今最時尚的象徵。繼2008和 2009年紀念瓶大獲好評後,來自法國的evian天然礦泉水延續了與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大師合作的慣例,今年與創意十足的英國時裝設計大師Paul Smith攜手合作,打造出充滿青春活力的evian Paul Smith特別版紀念瓶。晶瑩剔透的evian玻璃瓶身上披上Paul Smith標誌性的鮮艷彩色條紋,映襯出evian天然礦泉水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天然純淨,更彰顯出品牌提倡的生活理念Live Young。

 

在英國時裝界舉足輕重的英國鬼才設計師Paul Smith,素來以幽默調皮的設計及年輕活潑的樂觀態度見稱。這次紀念瓶的設計,Paul Smith將他的彩色條紋設計標誌運用到evian 的瓶身設計中,為evian天然礦泉水注入無限青春活力。

 

evian Paul Smith特別版紀念瓶無論瓶身設計或是創作理念,都展現出evian的天然純淨和年輕活力︰縱橫交錯的繽紛條紋,充份表現出年輕人的青春活力與樂觀主義;鮮豔奪目的色彩配搭,同時洋溢著歡欣的節日氣氛;五種不同顏色的瓶蓋,盡顯品牌靈活跳脫的一面。

 

evian Paul Smith 特別版紀念瓶於12月起,於Paul Smith台灣專門店販售,為聖誕佳節加添歡欣氣氛。

 

圖片提供/Bluebell Hong Kong Ltd.,Taiwan Bra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