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8合一超保濕BB水凝防護霜(1)  9g NT.450.jpg
BeautyMaker 8合一超保濕BB水凝防護霜(白皙/自然/健康)  9g  NT$450 

  一點都沒有化妝的痕跡,就像是天生的好膚質,用一瓶BB霜就可以打造出來的無瑕肌膚,成為每個女生追求的目標。由韓國吹起的這股BB裸風,也吹進了台灣,回溯BB霜的原意是取自英文Blemish Balm Creanm縮寫而來的,最初的設計是遮蓋術後傷痕,常用來保護換膚療程後的敏感肌膚。在韓國強調複合功能的BB霜,集合了保濕、潤色、修護、保養等多重效果,又有網路神乳的美名。

 

  從韓國引進的BB霜在顏色上會偏向較為大地桿的灰棕色調,對於膚色偏蜜桃的台灣女生來說不太適合,容易讓臉色看起來灰灰髒髒的情形產生。加上韓國乾冷氣候與台灣潮濕氣候大不相同,韓國BB霜強調保濕的特性,對於台灣女生來說反而會覺得太油、太厚重。

 

 

彩妝大師Kevin特地針對以上問題一一解決

1.BB霜的顏色調整為適合台灣女生使用的蜜桃色調,極佳的修飾遮瑕效果,讓膚色不均、暗沉等肌膚狀況不再成為困擾。

2.堅持使用不含油脂、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礦物粉體,不易引起過敏,適合敏感、術後、油性、粉刺痘痘及所有肌膚使用。

3.BB霜原有的液狀質地改為水凝粉霜,加上控油保濕等成份,讓BB水凝防護霜的質地不再厚重,除了遮瑕、潤色之外,更能達到抗氧化、美白淡斑、保護肌膚等8大功能。

 

 

 

◎Smile微笑上妝法 

Kevin老師特別為了這款BeautyMaker81超保濕BB水凝防護霜,設計了「Smile微笑上妝法」,以簡單的手法,形成了如同微笑一般的「︶」柔滑曲線,能修飾肌理紋路,並且讓毛孔等小瑕疵變得不明顯。

 

 

STEP 1

將粉撲對折,沾取1/3份量的81超保濕BB水凝防護霜。從雙頰處開始,找出你的笑肌,由眼頭下方朝笑肌中央處,以單向的方式往下輕輕推開。

STEP 2

接著從笑肌中央往顴骨的方向,單向往上輕推;水凝粉霜質地在塗抹於肌膚後,會迅速轉為粉狀且服貼於肌膚。

STEP 3
整臉都以「︶」微笑曲線的方式上妝輕推即可,手法的最末都要往上揚;較為暗沉的眼角、鼻翼兩側、痘疤,可用拍打的方式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