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3張獲得超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的專輯,諾拉瓊絲以她那撩動人心的歌聲與具有爵士韻味的唱腔確立了濃烈的個人風格,在最新專輯「紐約的秋天The Fall」中,除了節奏方面的表現,諾拉瓊絲的吉他彈奏也是音樂的核心。

  從讓人盡情搖擺的搖滾重節奏曲風的「Stuck」到抒情小品「Back To Manhattan」,新專輯中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諾拉瓊絲獨特且深具情感表達的歌唱風格,一直以來諾拉瓊絲似乎比實際的年齡還要來得成熟,但在「紐約的秋天The Fall」專輯中,她的歌聲、樂器編排,甚至是創意領域都成長到一個全新的層次。

專輯曲目

1.Chasing Pirates

2.Even Though

3.Light As A Feather

4.Young Blood

5.I Wouldn’t Need You

6.Waiting

7.It’s Gonna Be

8.You’ve Ruined Me

9.Back To Manhattan

10.Stuck

11.December

12.Tell Yer Mama
13.Man Of The Hour

諾拉瓊絲 

【好康活動】諾拉瓊絲單曲CD只送不賣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告訴我們你最喜歡諾拉瓊絲「紐約的秋天The Fall」專輯中的哪首歌,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5張英國原裝進口的單曲CD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11(五)PM1000前。

※得獎名單:於1214(一)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1218(五)掛號寄出,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若因姓名地址不清造成禮物退回,視同放棄資格。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俏俏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金牌大風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