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紅葉少棒_2.jpg 

2009814是一年一度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開幕的日子。為了慶祝第五屆紅葉盃即將開打,台東潮流店鋪TINHAT將與國際知名設計師玩具品牌adFunture共同推出YOKA聯名款公仔。

這款TINHATadFunture發行的YOKA,特別邀請到Phalanx Studio進行設計,概念上將黑熊的外型設計成棒球員,並身著復古的紅葉少棒隊服呈現,搭配Phalanx Studio特別為本次邀請賽設計的全新視覺及標誌,融入原住民特有的純樸表情及黝黑膚色,成功將具有台灣傳統紅葉棒球精神及美式流行設計完美融合!

 

令人遺憾的,在紅葉盃開賽前一週,南台灣遭逢了莫拉特颱風肆虐,史上最大的降雨量幾乎徹底摧毀了孕育紅葉少棒的家鄉,連帶紅葉村眾多小球員家長在內的鄉民們賴以為生的紅葉溫泉,也整個被大水破壞殆盡,而台東縣其他地方如太麻里、知本溫泉地區受災的程度更是難以估計,許多人至今還受困山裡,生死未卜。為響應賑災並充分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本次即將發行的限量300個“紅葉棒球熊“,TINHAT決定透過台東縣體育發展協會,將銷售所得全數捐助給台東縣災民,希望能夠以綿薄之力為紅葉家園的重建盡上一份心力,並期待各位潮流熱血青年,在收藏潮玩的同時,也能夠支持這次的公益銷售,一起來關懷遭受苦難的受災同胞,使這個值得紀念的產品更具有實質意義。

 

網拍發售時間
2009814下午2
00
數量:300
價格:每個售價600元,全數捐贈予台東縣受災戶重建之用
購買方式
TINHAT YAHOO
拍賣帳號:koy12190323
TINHAT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INHAT
TINHAT
一店:台東市安慶街48 089-342562
TINHAT
二店:台東市安慶街63 089-346785
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台東市中興路二段727 089-226885 謝素芬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