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韓流團體氣勢銳不可檔,又有組韓國超人氣團體正式宣布進軍台灣樂壇囉。

  由JeaNarshaMiryoGain 4人所組成的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在2006年出道,有別於其他韓國女子團體走可愛甜美風格, Brown Eyed Girls則是走性感火辣路線,一出道便引起韓國許多音樂人及樂迷的注意,囊括過許多韓國音樂大獎,包括韓國金唱片大賞、首爾歌謠大賞、人氣歌謠等等可以說是韓國天后級的團體,這次藉著專輯「SOUND G台灣獨占2CD+DVD盤」,正式宣布踏出韓國進軍台灣樂壇。
BEG-city.jpg 
Brown Eyed Girls(圖片提供:索尼音樂)

  韓國女生團體人數眾多向來不是新鮮事,由JuyeonBekhaKahiJungaU-ieNaNaRaina Lizzy所組成的「After School」是韓國首支以「畢業和入學」為概念的團體,也因此團員數字的變化向來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從一開始的5人組合到現在的8人團體,隨著團員人數的增加,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更在今年初拿下日本Billboard Japan Music Award 2009的「KPOP最佳新人獎」吸引全亞洲媒體目光,After School3張迷你單曲「Bang」確定8月中旬在台正式發行。
After School.jpg 
After School(圖片提供:金牌大風)

  After School首支子團體「Orange Caramel(橙子焦糖)」就像可愛的老么般,以明朗風格與甜美造型和歌曲為主,而主打歌「魔法少女Magic Girl」不僅充滿絢爛繽紛的視覺效果,更表現出棉花糖般少女的甜美風格,忍不住讓人想偷嚐一口她們的可愛。3位成員更在首張迷你輯專輯親自演唱中文歌「The day you went away第一次愛的人」作為送給台灣歌迷的獨家見面禮。
橙子焦糖.jpg 
Orange Caramel(圖片提供:金牌大風)

  由亞洲天王Rain首次親自打造全新男子團體「MBLAQ」,在天王精心培訓2年後,由Rain親自填詞作曲並操刀製作「Oh Yeah」的單曲華麗登場。團員李準、昇昊、G.O.、天動和MIR 5人所組成的MBLAQ,其原意為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代表著該團對於本身演唱實力的自信,MBLAQ團員們以不亞於師父的優異舞蹈動作,憑藉實力派的歌喉,讓自身在短短時間就在樂壇占有一席之地,在台推出「MBLAQ首張專輯」,專輯中收錄「JUST BLAQ」及「Y2張專輯曲目。
MBLAQ.jpg 
MBLAQ(圖片提供:環球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