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產品情境照】-Swatch情人對錶-海洋藍色系.jpg 

再過兩個星期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除了鮮花、巧克力、燭光晚餐之外
一份送入心坎的貼心好禮也是必備的喔

GUESS

MINI TRIANGLE

以不退潮流的經典圓形錶身,外圈鑲滿整圈晶鑽;簡潔的面盤有著流暢的倒三角形裝飾,倒三角形內則有著規則的GUESS字樣與問號標誌,毫不多加綴飾,設計上直接呼應錶名,圍繞著品牌形象「GUESS」打轉。Mini Triangle將倒三角形完整地呈現在面盤上,除了呈現GUESS的品牌精神之外,更微妙象徵情人之間的相處態度!NO GUESS, NO LOVE

WP30.jpg  

建議售價3750元(銀色)、4300(玫瑰金)

 

即日起至831,凡至GUESS七夕活動店家選購GUESS七夕活動錶款,即可獲得由珊卓布拉克所主演愛情喜劇─愛情限時簽電影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watch

愛的樂園

以搶眼的桃紅色為基調,毛料與彩色縫線製成的大朵瑪格麗特綻放於12點位置的邊端扣環上,跨過錶盤固定於另一端即可讓腕錶變成俏皮的手環;透明桃紅色塑膠錶殼配以粉紅數字、銀色小花時標及桃紅秒針,紀念著兩人共度的分秒時光。而透明PVC方盒內是8朵不同色澤、不同功能織布花兒組成的瑪格莉特花束,有鑰匙圈、胸針、髮飾、手機吊飾、珠鍊或是隨意貼,可與腕錶互相搭配出數十種不同的變化,彷彿生活所看到的每個角落,四處都綻放著一朵朵色彩斑斕的花,讓她天天都像是甜在心頭的七夕、時刻想起你的用心。

七夕特殊包裝_1.jpg  

建議售價2050元(全台限量999組)

 

紅寶石色系&海洋藍色系

紅寶石色系的情人對錶以及海洋藍色系的情人對錶要獻給感情處於不同階段的戀人們。熱情大方的紅寶石對錶,明亮濃烈的大紅色彩予人活力奔放的感受,有如熱戀中的情侶,相處時刻總是充滿驚喜火花;而另一款帶著神祕黑色調的海洋藍對錶,深遂沉靜的氣質,彷若匯聚愛情細流的寬廣大海,適合關係穩定發展的戀人,低調地宣告彼此的愛情。

【情人對錶】 紅寶石系(男)_SVCK4044 AG.jpg【情人對錶】 紅寶石系(女)_SFK349 AG.jpg 

【情人對錶】 海洋藍色系(男)_SVCK4041 AG.jpg【情人對錶】 海洋藍色系(女)_SFK348 AG.jpg   

建議售價4150元(男錶)、建議售價3550元(女錶)

 

 

「真愛密碼」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人節是傳遞情意、珍愛彼此的專屬節日。愛情的本質如同珠寶般,珍貴、璀璨且堅定,正符合情人之間,堅貞不移的信念。今年J’code「真愛密碼」的七夕情人節飾品,環繞著愛情主題,從「完美的圓」、「情人密語」、「童話色彩」等,皆蘊藏其中。

【圖說1】找到另一半 結合成為完美的圓-柏拉圖戀愛..jpg  

永恆之戀金飾3750元(男)、3200元(女)

永恆之戀鋼飾2990元(男)、2880元(女)

完美情圓鋼飾2780 元(男)、2780元(女)

【圖說2】情人專屬密語 甜蜜暗示 堅信愛情的極簡.jpg  

守護祝福鋼飾2990元(男)、2880元(女)

心動記憶鋼飾2990元(男)、2880元(女)

【圖說3】典藏繽紛 閃耀童話色彩的戀情.jpg  

羅伯特鋼飾2990

安琪拉鋼飾2880

 

 

GUESS

品牌GLogo刻印在心形鍊墜,似有若無地透露著令人迷惘不已,臉紅心跳的愛情故事。以其獨特的觸感,將這份繫於這心形鍊墜,獻給所有熱戀中,或尚在單身的有情人,透過充滿意念的飾品,將自己的思念與心意,傳達給另一半。
UBN12804.jpg 

建議售價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