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丟丟銅+鹽寮自行車遊

123.jpg

東北角海岸沿線山海交錯,景色秀麗,從龍門露營區到鹽寮海濱公園的自行車道,適合一般親子大眾騎遊,路旁可見各式沙丘植物,如馬鞍藤、海埔姜等。日據時代所建構的舊鐵道所改建成的自行車專用隧道,成為現代人最期待的騎乘路線,騎乘其間彷彿騎進時光隧道,在無汽機車、無空氣污染、無機器噪音的大自然環境中,享受健康的自行車騎乘,並成為自行車運動旅遊環保實踐者。



主辦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台北縣體育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
活動日期: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參加對象:對自行車騎乘有興趣之親子全家福,國中以下學童需有家長陪同參加。
集合地點:09:00福隆遊客中心(福隆火車站對面)
台北集合:07:30新店捷運總站(欣欣客運運載)
活動路線:東北角風管處-福隆火車站-草嶺舊隧道-石城管理站-折返-福隆火車站-福隆火車站-東北角風管處-龍門吊橋-龍門公園-鹽寮海濱公園-折返-龍門公園-龍門吊橋-東北角風管處,約20公里。
活動流程:09:00 領車、路線、安全騎乘注意事項說明。
      09:30 自行車騎乘及導覽:草嶺舊隧道及龍門吊橋及鹽寮海濱公園。
              12:00午餐:享用東北角當地福隆餐盒。
              14:00返程-快樂賦歸,搭大會專車回新店捷運總站。
活動費用:每人100元(含午餐盒、參加證書、新店-福隆往返專車) 需租借單車者每車200元,單車需託運者請事先登記。
報名方式:請先電話02-2215-2585報名,報名費及單車租借費,請於活動日報到時繳交。
活動洽詢: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電話:02-22152585/網址

報名者送自行車專用手套及水壺,數量100份,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