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0處台灣必遊景點 帶你發現全台夢幻聖地

18處此生必去的自然景點,台灣之美盡收眼底
11處全台特色老街,跟著老建築進入時光隧道
11處全台各地賞花情報,台灣四季各有不同風情
7處復古鐵道小旅行,純樸的山林小站讓人再三駐足
3處人文風情景點,享受另一種玩樂方式

台灣每一個角落都有特殊的風情,一年四季的台灣也都充滿不同的風味,《台灣非玩不可50處》將全台灣最美的景色與景點介紹出來,用不同特色做分類,讓讀者可以看見最美、最好玩的台灣。另外再加上周邊可以順遊的景點,讓讀者除了看美景外更又實用價值。




Taipei Walker NO. 133期5月號電影試映會共有6部電影等著您!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 Walker NO. 133期(5月號)即有機會得到心動奇蹟、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超感應 、駭速快手、決戰末世代 、鴻孕當頭共計6部電影試映券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情請看:http://www.kadokawa.com.tw/bulletin_details.asp?BID=94


想看更多的《Taipeiwalker》內容?請至: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