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雪辣嬌川味廚坊》台北市信義區
打破傳統,用創意擄獲饕客的心

走進李雪辣嬌川味廚坊,服務生貼心的先送上一杯花椒茶,花椒香氣中又帶有一點點的麻,意外地令人感到順口,讓人對於這樣的迎賓茶留下深刻的印象。李雪辣嬌 川味廚坊的老闆娘李雪來自西安,從小就愛吃麵食的她,小時候總是看到爸爸和媽媽親自和麵、麵、包水餃、包餛飩,用簡單的原料和調味做出最美味的麵食。


▲水煮魚598元/以花椒、辣椒段、辣椒片子與特調醬汁調味,讓鯛魚充滿了四川風味的麻辣香,相當下飯。

嫁到台灣後,懷念家鄉的味道,於是在台灣以相似的食材,製作懷念的美味。李雪在台灣吃過小籠包後便愛上了這種精緻美味的點心,因此想把傳統的小籠包與創意 結合,像是御品金箔小籠湯包、巧克力小籠包,光看名字就讓人躍躍欲試!此外還有加入了特製的辣椒醬,獨創辣味口感的極辣小籠湯包,讓許多喜愛吃辣的顧客們 都大呼過癮!李雪辣嬌川味廚坊所使用的辣味食材,都是經過嚴選的優質辣椒,加上細心處理,做出來的料理讓不論是否嗜辣的顧客都讚不絕口!


▲李雪極辣小籠湯包320元/將嚴選的豬後腿肉以老闆娘獨特的極辣醬調味,包入Q彈的皮中,一口咬下辛辣的肉汁滿溢。

 
▲原名三源的李雪辣嬌川味廚坊,門口櫃檯上層層疊高的蒸籠上滿是名人的簽名。


帶有紫色調的簡約風格內裝,寬敞的空間可以讓你輕鬆又優閒的品嚐這裡的美味。

美味關鍵大公開



招牌料理水煮魚看起來紅通通又火辣辣,店家加入了辣椒段、辣椒片子以及青花椒與大紅袍,帶出了料理的麻味與香味。


我要怎麼去《李雪辣嬌川味廚坊》?
MAP》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TEL》02-7737-5088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搭669、20等公車在「市政府(松壽路)站」下車,馬上到。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0期1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