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徐天麟 隱藏版好吃名單
關於美食,當然是老饕說了算!大家一定很好奇,喜歡到處發覺好料理的徐天麟,這次要分享什麼樣的厲害美食,隱藏版的私房名單,只分享給和他一樣熱愛美食的你!

《九寨十鍋》 台北市中山區

▲Prime安格斯牛小排420元(前)/在紅白兩鍋中輕涮鮮腴滋味。鍋底100元(中)/人/麻而不辣,香氣四溢。沸騰魚片180元(右後)/先炸後煮,最能保持魚肉的鮮甜。綜合海鮮盤260元(中後)/物超所值的新鮮美味。

親赴四川習得的老火鍋精髓,兼具麻、香、辣的紅鍋,追求底料、老油、上湯的完美融合,精選20餘種中藥材,與漢源大紅袍、雲 南青麻椒、小米椒等配料,以繁複工法翻炒4小時而成,加入以16種香料和郫縣豆瓣、粑辣椒精煉的老油,以及精燉10小時的上湯,帶出老火鍋的香氣和韻味; 白鍋以老上湯工法呈現改良式的成都百年烏雞火鍋,費時8小時成就溫潤湯色。食材部分,首推純血和牛、活跳海鮮及手工丸子,輕沾獨家豆鼓醬,補而不燥,成就 涮嘴美味。

▲M12純血統和牛2000元/選用有證書的澳洲和牛,輕涮3秒呈淡粉色即可起鍋,入口即化。


▲綜合丸180元/純手工現點現做,人氣最佳。


▲雅致空間質感營造用餐氛圍。


  PROFILE
徐天麟
美食激進份子,每當看到老菜重現或是創新菜式,都會歡天喜地感謝師傅、感謝老天爺,甚至會為了季節限定的佳餚,專程飛到國外去品嘗。


 推薦理由 老饕最愛
老闆從事餐飲業多年,從成都帶回正統麻辣的配方,厲害的是,他在兼顧麻、辣、香的同時,也做到了台灣人喜歡的少油口味,凡是吃過他的紅湯,沒有不喜歡的。老闆堅持每天親自熬煮湯頭,認真的態度反應在他的品質上,相當難得。


我要怎麼去《九寨十鍋》?
MAP》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2-2號 TEL》(02)2563-5990 TIME》11:00∼凌晨01:00 
交通》搭捷運淡水線在「中山」站下車,1號出口出站,往長安西路方向接長安東路,走路10分鐘。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198期10月號》

arrow
arrow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