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發售日期:2013年9月26日

NEWS

跟著黃色小鴨玩高雄!
台東伯朗大道路跑小旅行

特輯1:「我的文創假期」
2天1夜FUN心遊
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都會城市,愈來愈多文創商圈竄起,如松山文化區、草悟道等,周邊許多咖啡廳、手作雜貨小舖也逐漸形成一種特色,就連住宿的旅店,也成為旅行中相當重要的一環,我們將規劃數條都會區文創旅行路線,帶大家體驗各個城市的文創感染力。

特輯2:「好玩好吃の自然旅行in農場」
周休二日,最適合和家人、朋友到農場好好度個假,秋涼時節,天氣宜人,可以沿著農場周邊的步道或生態區散散步,感受大自然的洗禮,同時還能品嘗在地美味佳餚,更重要的是,全台灣有許多特色農場,提供好玩、新奇的體驗和DIY活動,讓這個散步假期,增添有趣的回憶。


特輯3:「愛上火車站」
遊山城、探歷史、賞景致 發現不一樣的鐵道魅力
沒時間出國,又想留下浪漫回憶的讀者有福了,全台各地有許多美如仙境的地方,想要悠閒散步,又能捕捉美景的你,快跟著小編的腳步,走一趟鐵道拍照旅行路線。

特輯4:「全台戲劇場景之旅」
6部戲劇景點 順遊推薦
國片、偶像劇推陳出新,劇組總會絞盡腦汁尋找能為戲劇加分的拍攝場景,跟著戲劇場景散步去,絕對能找到最美的祕境角落。

特輯5:「觀光工廠好好玩」
全台有許多適合大人小孩一同體驗的主題觀光工廠,在周休二日的假期裡,不妨挑選幾個喜歡的觀光工廠,既能滿足假日想玩樂的心,又能增長一些小知識,是假日最佳玩樂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