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狡兔計劃 Safe House
狡兔計劃.jpg  
史上最危險的中情局叛徒塔賓(丹佐華盛頓 飾)落網。但拘留他的南非安全處所卻遭到傭兵攻擊,負責看管塔賓的菜鳥探員麥特(萊恩雷諾斯 飾)與他一起逃亡,這對不可能的盟友必須查出是誰要致他們於死地。

正式上映日期:2/10(五)晚場上映
特映券上映日期:2012/2/8(三) 晚上21:00
地點:國賓影城@微風廣場(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樓)
  

  
「狡兔計劃」由實力派巨星丹佐華盛頓,搭配好萊塢當紅炸子雞萊恩雷諾斯,這一黑一白的搭檔當然不是像「比佛利超級警探」那般搞笑,而是拳拳到肉的硬漢銀幕對決!佈局精密的劇本,被形容為有「落日殺神」加「神鬼認證」的衝擊力道,使電影公司心甘情願出高價買下,影片英文片名即是專指情報員、證人與要犯的藏身處。


故事描述史上最危險的中情局叛徒塔賓,在經歷10年的逃亡生涯後終於落網。他被送到中情局位於南非開普敦的藏身處拘留,不料一群傭兵火速襲來,負責看管塔賓的菜鳥探員麥特只好帶著他逃離。2人被情勢所逼暫成盟友,但危機仍未解除,殺機仍步步進逼,必須查出要致他們於死地的幕後黑手。

  
向來是銀幕正義英雄的丹佐華盛頓,繼「震撼教育」之後,再度扮演反派角色,塔賓這個角色被設定為中情局有史以來最強的臥底探員,但卻在一夕之間涉嫌殺害多名探員,叛逃遭通緝。究竟他是正是邪?曝光後又為何有人急於殺他滅口,不到最後一刻不見分曉!負責駐守中情局南非藏身處的麥特,是一個不滿現狀、認為自己被大材小用的菜鳥探員。此角的人選,從山姆沃辛頓到西亞李畢福,甚至柴克艾福隆都被點名過,最終還是由能靜能動,又具幽默感的萊恩雷諾斯出線。而本片的導演瑞典籍的丹尼爾艾斯皮諾沙,之前以「毒利時代」受到矚目,這是他的第一部好萊塢作品,而且他現年僅34歲,比萊恩雷諾斯還年輕。

【本片觀注人物】

   丹佐華盛頓
飾演塔賓,原為中情局最強的臥底探員,卻無故一夕之間叛逃,並涉嫌殺害多位探員,逃亡10年終被捕落網。曾以「震撼教育」勇奪奧斯卡影帝的丹佐華盛頓近期作品有「奪天書」、「煞不住」。
   萊恩雷諾斯
飾演菜鳥探員麥特,負責看守塔賓的人員之一。在傭兵的強力攻擊下,幸運全身,但也因而不得不與塔賓暫時結盟。允文允武的萊恩雷諾斯近作有「綠光戰警」、「玩咖尬宅爸」、「愛情限時簽」。


 【Taipei Walker電影贈票方法】
「狡兔計劃」特映會:2/8(三)21:00 國賓影城@微風廣場

贈票辦法如下:
1.請在 2/6(一)中午12:00前,於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特映券兩張(共五名)。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符合資格留言者,才可參加抽獎。本片活動恕不接受寄送、傳真參加。

4.得獎名單 2/6(一)下午13:00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5.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2/8(三)17:3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6.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逾時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7.為核對中獎人身分避免重複領取,若無法使用身分證正本領取,請勿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