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春節長假,您是否已經做好迎接浪漫滿分的西洋情人節到來了呢?
  
無印良品自即日起提出『手作甜蜜情人節』為西洋情人節主題,強調藉由動手作情人贈禮以傳逹感謝、喜歡等不同心意,相關系列的商品種類豐富,推出多逹13款情人節限定巧克力DIY商品,另外也推出情人節限定的心型棉花糖、心型巧克力餅乾、心型奶油派等甜蜜菓子,連周邊製菓道具;如:矽膠模型也一應俱全,讓民眾可以輕鬆做出獨一無二的情人節贈禮。

此外,凡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月14日為止)內至全台門市消費滿600元,MUJI無印良品就送您義理巧克力乙包,也同時向民眾表逹感謝之意。

 
MUJI無印良品表示,巧克力商品已成為西洋情人節時期最受歡迎的贈禮,不僅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送禮對象亦可以擴及情人、同事、家人及朋友等,而這幾年來台灣掀起手作風,甚至在送禮時也期望別出心裁,突顯個人風格,因此每年都會推出的巧克力DIY系列最受歡迎,且該系列因有不同難易等級之分,可滿足所有喜愛手作的消費者需求,而依照去年的銷售經驗觀察,以簡單、無須使用烤箱的品項最受民眾歡迎,另外,也因容易上手,所以也有不少喜愛手作的學生顧客上門選購,因此帶動相關商品銷售逐年成長兩成。而MUJI無印良品的製菓道具也因應情人節手作風潮,推出新商品,除2D的平面造型外,更發展出3D立體的貓型、犬型等製模,勢必也將引起一波新的手作風潮。

  
MUJI無印良品更進一步指出,今年推出的巧克力DIY系列中,最推薦入門款的DIY心型留言板巧克力、DIY裝飾板狀巧克力以及DIY巧克力等,最大特色是能融入自我創意,運用巧克力筆在點心上自由創作塗鴉、寫下想傳逹給對方的文字等,自由運用度高、又能輕鬆完成;針對平常較忙碌,沒時間手作贈禮的民眾,無印良品也推出大量運用應景的愛心造型或圖案包裝的心型餅乾點心來展現心意,其中更以棉花糖系列最為熱銷,今年則特別推薦心型棉花糖、黑醋栗棉花糖、巧克力棉花糖等口味,給喜愛嚐鮮的民眾。MUJI無印良品也觀察到近年來台灣盛行朋友間互贈義理巧克力,因此民眾一次購買多款的狀況也很多。


今年日本受震災影響,因此更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維繫,因此在各種巧克力DIY或禮盒類等商品更別出心裁,而無印良品為讓民眾能更加深刻感受到親自動手作的意涵及樂趣,特別集結使用方便、超過數十種的矽膠模型、大袋心型系列商品、巧克力DIY系列等各式道具材料,便於民眾一次購足之外,也提醒尚未選購情人節贈禮的民眾們,不妨開始著手嘗試動手作的樂趣,營造創意滿滿的情人節氛圍。

※ ※ ※

台灣無印良品
Tel:02-3765-5151
MUJI網址:www.muji.tw
※ MUJI微風門市       Tel:02-8772-4817(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