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抹茶季推出以日式古法煉製的紅豆內餡甜甜圈.JPG  
Mister Donut抹茶季推出以日式古法煉製的紅豆內餡甜甜圈

甜甜圈迷有福囉!
Mister Donut最讓消費者引頸期盼的「抹茶季」
已於9月28日(三)隆重登場囉!

本季一共推出7款抹茶甜甜圈及4款抹茶飲品,強調採用不同配方的抹茶製成,其中甜甜圈部分,Mister Donut持續沿用日本頂級宇治抹茶粉,更在今年使用耗時半年研發的獨家配方將抹茶風味提升53%,並嚴選台灣在地「高雄9號」紅豆, 採「日式古法」,費時24小時及16道工法製成的紅豆餡,最後再與Mister Donut獨家鮮奶油結合而成的完美內餡,推出「紅豆抹茶波堤」及「紅豆抹茶法蘭奇」等兩款全新口味。飲品部分,Mister Donut則首次將香蕉融入抹茶,推出「香蕉抹茶歐蕾」系列,利用熟成的香蕉甜味帶出抹茶的醇厚口感,最適合涼爽的秋季飲用,讓每一口都是幸福!

統一多拿滋副總洪堯欣展演Mister Donut抹茶季,一共推出7款甜甜圈及4款飲品.JPG
統一多拿滋副總洪堯欣展演Mister Donut抹茶季,一共推出7款甜甜圈及4款飲品


Mister Donut副總經理洪堯欣表示,抹茶是日本最具代表的食品之一,所以Mister Donut自2007年首次推出抹茶季後,不僅成為國內抹茶烘焙及飲品最豐富的餐飲通路,也成為Mister Donut最受歡迎的期間限定商品,平均每月可賣出40萬個以上的抹茶甜甜圈,可見台灣消費者對於Mister Donut抹茶季的喜愛。而Mister Donut四年來不斷的提升口感及風味,讓民眾每年都能夠耳目一新,所以今年從抹茶風味全面升級著手,再加上結合台灣在地優質紅豆的紅豆內餡,期望讓既有人氣商品風味升級,全新口味也能締造話題。

Mister Donut「抹茶季」更針對甜甜圈及飲品開發不同的抹茶配方。甜甜圈部份,不僅嚴選日本茶道中最頂級的宇治抹茶粉,從種茶到採茶及製作抹茶粉的過程更無不用心,不僅在採茶前3周以黑網遮蔽茶園,減少光合作用,而茶葉去除葉脈及葉莖,保存最嫩的葉身,採收後立即蒸煮製作成粉,成就不會氧化及發酵的抹茶極品;Mister Donut更耗時半年時間,將抹茶粉經無數次配方調整,調配出最適合甜甜圈的抹茶配方,經烘焙後更加清香、濃郁,期望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抹茶滋味。

在新口味部份,今年Mister Donut從日本經典的抹茶紅豆甜點-「宇治金時」中得到靈感,首次將抹茶、紅豆以及新鮮鮮奶油結合,以紅豆抹茶波堤及紅豆抹茶法蘭奇的形式呈現。為打造與甜甜圈最搭配的紅豆內餡,Mister Donut特選屏東萬丹「高雄9號」紅豆,集合皮薄餡多、香氣及口感顆粒完整等三大特色,並遵循「日式古法」,經選豆、洗豆、浸泡、烹煮、煉製等16道煉餡工法煉製成顆粒完整又蜜漬入味的日式紅豆餡,全程歷經24小時。Mister Donut堅持採用0~4度C冷藏保存的萬丹紅豆,使其保水度維持在最佳狀況;洗豆部份更經16道程序,完全去除雜質,以過濾水浸泡16小時後,再以90度C熱水不斷烹煮,完整去除紅豆澀味同時維持紅豆的完整性,最後再以砂糖、鹽進行蜜漬及提味2小時後再輕微攪拌,保持部分紅豆顆粒口感,最後在注餡時再與Mister Donut獨家鮮奶油以黃金比例調和,呈現滑順及多層次口感!

在飲品部分,Mister Donut因應健康趨勢及消費者需求,今年全面將抹茶粉糖度降低15%,入口更無負擔;搭配瑞穗極制低溫殺菌鮮乳,打造最滑順、濃郁的抹茶歐蕾。今年Mister Donut更首次將香蕉果泥與抹茶歐蕾結合,利用香蕉的香甜帶出抹茶的微苦又甘甜的餘韻,是秋季時節抹茶迷不可錯過的美味飲品!

除眾所期待的抹茶季系列外,Mister Donut每月開發的集點活動更是令粉絲為之瘋狂。隨著天氣逐漸轉涼,Mister Donut將於9月28日(三)起推出「幸福暖絨絨」集點送活動,首次推出符合季節感的毛毯系列,一共有可愛的波堤獅及法蘭奇咩咩兩款可供選擇,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使用,在秋季感受濃濃暖意。另外,Mister Donut更推出立體波堤獅絨毛包,方便的活動式背繩可做為零錢包或掛飾,小朋友也可以拿來當斜背包,十分可愛實用!

image001.png  

蜜糖抹茶波堤、售價35元

口感有如麻糬的波堤,加入帶有濃濃抹茶風味的抹茶粉,搭配香甜口感的液態糖霜,一口咬下,抹茶濃郁的香氣充滿口中,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款商品。
image004.png  

抹茶歐菲香、售價35元

獨特的日式抹茶風味融入富含香甜牛奶味的歐菲香甜甜圈體中,創造出外酥內軟,簡單卻又令人感動的抹茶甜點!
image008.png  

紅豆抹茶法蘭奇、售價35元

融合獨特的日式抹茶風味、外層酥脆、內部Q彈的波堤甜甜圈,中間夾入濃濃牛奶香氣的鮮奶油與帶有顆粒感的紅豆餡,搭配抹茶巧克力,形成抹茶波堤的全新體驗!
                                                           

※  Mister Donut「幸福暖絨絨集點送」活動:
一、活動時間:9月28日(三)至11月6日(日),兌換至11月8日(二)。
二、地點:Mister Donut全國門市。
三、活動辦法:
  1.單筆消費滿70元即可獲得貼紙1點
  2.集滿8點換波堤獅毛毯或法蘭奇咩咩毛毯乙個
  3.集滿5點加價88元可購波堤獅毛毯或法蘭奇咩咩毛毯乙個、加購99元購波堤獅絨毛包乙個
   集滿5點免費換甜蜜套餐乙份(60元飲料+35元甜甜圈,可補差價)
  4.法蘭奇咩咩毛毯、波堤獅毛絨包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Mister Donut企業網站: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