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英文.jpg 

劍橋大學考試院日前公佈2008年度全球120萬名雅思(IELTS)考生的平均成績,其中75%的考生參加學術組測驗,25%則是為了移民目的或專業協會要求而考一般組,這表示雅思也逐漸被企業及政府機構所接受。

不論是以考生的考場地區或是考生第一語言來區分,在學術組或是一般組,普遍的寫作成績都較其它聽力、閱讀及口試分數低,即使是平均分數最高的德國(7.16)也有相同的情形(寫作6.66)。這代表非英語系國家的考生,平時缺乏短時間內對邏輯性問題在提出條理分析的練習。台灣考生一般擔心口試講不好,平均成績會被拉低,但事實上台灣考生的口試平均成績(5.64)要高出寫作平均分數(5.18)。亞洲14各地區及國家,除了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及斯里蘭卡考生平均分高於6分之外,其餘各國都在5.55.9之間。 

IDP國際雅思考試中心為台灣區主第一個主辦雅思考試的機構,在北、中、南都設有15處考試中心服務考生。除了擴大宣傳雅思檢定的國際性之外,也積極派遣具有合格身份的考官與大學語言中心合作,有興趣研究英語檢定歡迎上IDP國際雅思考試中心官網 -- www.idp-ielts.com.tw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