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尾.jpg 

智慧型手機愈來愈夯,在一份非官方資料顯示,2009年因 i phone風潮,智慧型手機市佔率約15%,今年第一季市佔率已達20%,而5月則快速成長至26%,在Smart Phone價格愈來愈下殺的情況下,相信Smart Phone的市佔率將會逐漸增加。

以往動輒二萬元的手機,在這半年開始慢慢下降,月初LG推出LG op Timus GT540單機8990元、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單機11800元、HTC WILDFIRE™單機11900元及上發表的NOKIA C6單機價11980元。

 

 LG op Timus GT540 8990元

女性專屬-智慧是我,美麗也是我

LG op Timus GT540是首款針對女性入門、為女性量身打造的一款Smart Phone,外型以年輕女性最喜歡的粉紅、嫩白及亮眼三種色系,搭配具時尚格造的菱格紋、水波紋及髮絲紋等三種設計,並且以簡單化、友善化的客製介面,讓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台灣大哥大更為LG op Timus GT540於8月在女性商圈智慧型手機門市設立專屬體驗區,並有專人提供詳細解說,搭配女性入門型使用者貼心提供的女性專屬應用軟體分享網站,讓妳馬上就會操控Smart phone。

 SONYERICSSON 02.jpg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11800元

彈指之間,玩樂生活

 

今年Sony Ericsson發表了X10、X10 mini 及最新款X10 mini pro,不但體型小、適合女性,更搭載了QWERTY 鍵盤,讓不習慣觸控的使用者可以更加得心應手,Sony Ericsson專屬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Lifescape 生活玩樂通」,並透過擴增實境,讓吃喝玩樂一手掌握。

 

 【新聞照片】HTC Wildfire-2.jpg

HTC WILDFIRE™  11900元

時時掌握 即時分享

 

繼2009年Tattoo的成功大賣,今年HTC推出全能娛樂機Wildfire,搭載全新Friend Stream,直覺性的操作介面,可以在同一畫面中同時流覽連絡人來自FACEBOOK、Plurk、Twitter和Flickr等訊息的更新,人性化的操作,讓人更容易上手。

 

 nokia 1.jpg

Nokia C6  11980元

觸發你的話匣子 

全新智慧型手機Nokia C6,同時擁有全新類電腦四排Qwerty大鍵盤,以及3.2吋觸控大螢幕的設計,整合Nokia訊息服務(Nokia Messaging Service),帶給消費者更輕鬆快速的訊息、電子郵件收發新體驗。Nokia C6擁有3.2吋大螢幕搭配個人化桌面,讓您在使用Facebook、噗浪時更直覺、更輕鬆,搭配有500萬畫素相機以及內建LED閃光燈,可以拍攝出高品質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