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1.jpg 

哈韓美眉快點看過來!
現在除了多家韓國血統的明星BB霜,又多了一個韓系專業醫美品牌Dr. Young可選擇。
所有產品皆經臨床實驗證明,以最先進科技研發,結合精選天然成分;針對不同肌膚設計,有效解決各種肌膚問題,並改善皮膚自我修護能力,創新速效保樣新概念,輕鬆打造健康活力好漾肌!

【韓國熱銷商品】
毛孔隱形修飾霜Pore Eraser Balm 15g/ 1050元
2.jpg 
專門針對毛孔粗大皮膚所設計的修飾底霜,具三重獨家修飾科技:毛孔隱形科技、零油光科技、毛孔緊緻科技,可撫平肌膚,收細毛孔及調控油脂。質感細緻輕柔的毛孔修飾霜,能為肌膚填平毛孔、凹凸及細紋,用後膚觸細滑清爽。
能迅速與令人在意的粗大毛孔表面緊密貼合,有助妝效貼服,造完美無暇的陶瓷肌質感,同時亦能抗皮脂,減少脫妝,延長妝效持久。


【其他推薦品】

山茶花深層潔面霜Camellia Deep Cleansing Foam 150ml/ 790
3.jpg 
細密豐盈的泡沬,能輕易帶去面上的污垢,柔和並有效地潔淨肌膚,有效卸除眼面的彩妝及潔淨污垢。採用玫瑰水及極品山茶花精華,性質溫和,具淨化、舒緩及調理肌膚的功效。唯獨擁有ECOCERT有機認證潔面霜。無色素/無防腐劑/無油脂,天然温和細緻泡沫,使用後肌膚水盈飽滿,添加維生素 C 衍生物,能有助同時亮白肌膚,讓潔膚後的皮膚散發自然亮澤神采。深層淨膚/保濕/美白/清透/柔嫩一舉多得。

高效保濕噴霧(化妝水)Sprinkling Mist Toner 60ml/ 500元、130ml/ 890
4.jpg 
取自海拔4800公尺之瑞士阿爾卑斯山冰川水製成,蘊含豐富多礦物能量,包含鈣、鎂、鉀,賦予肌膚活力能量,即使上妝全日任何時候適用。同時富含仙人掌提取物成分,含有類黃酮,有卓越的抗老化效果,迅速把水分補送到乾燥的肌膚深層,提高肌膚保濕,即時讓肌膚既水盈又柔軟,能調理、紓緩及淨化肌膚,令勞累的暗沉肌膚回復生氣,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方便攜帶的噴霧設計,能為肌膚隨時充電,瞬間補充流失的水份及養份。

抗痘調理菁華Spot Stop Serum 15ml/ 890
5.jpg 
專為問題肌膚研發的護理精華,加速去除及代謝粉刺,改善面皰、泛油、和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CSTM黃菊萃取物、木蘭萃取精華、葡萄柚精華及綠茶等成份,能在皮膚患處發揮作用,為紅腫的傷口提供即時消炎鎮靜,加速代謝癒合。修護患處,幫助皮膚恢復得更理想。產品同時調控皮脂,吸收患處多餘油脂分泌,緊緻肌膚毛孔。

Dr. Young官方網站:www.dr-you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