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97836.jpg

阿德.jpg 

上週參加了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由於出發時間恰巧於繁忙的截稿時段,雖然小編們都做好前一天帶著行李睡公司的心理準備,不過還是順利撐過截稿帶著「甜蜜又沉重的負擔」前往日本,開啟了54夜的陸戰隊之旅。

到了日本除了衝鋒陷陣的快速腳步外,開口閉口都是「好可愛」,雖然大伙兒一度說到要吐了,但看見街道及商店仍忘情的吶喊著「好可愛」。熱愛動物的小編再這次旅程中也拍攝到不少可愛的小動物們與大家一同分享。

R1098197.jpg 

築地市場內可愛的MIB小巴哥。

R1098310.jpg 

↑下北澤巷子裡曬太陽睡午覺的小貓咪

R1098636.jpg 

↑輕井澤大型狗天堂的阿富汗獵犬(超高的)+狗頭包上出現的狗(是鬥牛犬嗎? )

R1098776.jpg 

↑雪地救命犬之我家也有貝多芬,溫馴的個性加上蓬鬆的毛髮,讓小編不禁偷偷摸了他的大手掌

最後放上陸戰隊們衝刺趕往朝聖的東京鐵塔照片,希望大家去日本一定要記得存多點錢喔!(進入斷糧階段的小編良心建議)

R1098562.jpg 

R1098066.jpg 

p.s東京鐵塔晚上的燈光是會轉換的喔!!在東京可別忘了多抬頭注意它的顏色變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