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jpg

   你曾去過大阪嗎?你是朋友口中的大阪達人?你對大阪的點點滴滴瞭若指掌嗎?只要你是曾經造訪過大阪的部落客,自6月11日至6月24日止,立刻前來「尋找大阪達人團」活動網站www.promotions.com.tw/osaka分享你的大阪遊記,推薦回憶滿滿的食購遊情報,就有機會贏得「大阪達人再發現〜4天3夜自由行」,再度飛向大阪,尋找最新鮮、最有趣的大阪魅力。

  由大阪觀光會議協會所舉辦的網路活動「尋找大阪達人團」展開熱列的募集,只要你曾經去過大阪、只要你擁有部落格,自6月11日至6月24日止,進入活動網站以「我在大阪點點滴滴的回憶」為主題,用500~800字分享大阪體驗遊記,並上傳三張充滿大阪回憶的照片,就能夠獲得「大阪達人再發現〜4天3夜自由行」大獎。6月24日報名截止後,將由主辦單位進行評選審查,依據部落客遊記的文章創意度、照片與部落格吸引力及完整度等基準選出30位得獎者,進入72711的投票期,由網友們選出最吸引人的遊記。

  贏得網友肯定,榮獲最高票數的部落客便能夠獲得人氣獎「大阪達人再發現〜4天3夜自由行」,一人中獎兩人成行。再由主辦單位選出一名頭獎,同樣獲得一人中獎兩人成行的4天3夜自由行;二獎8名則可獲得單人43夜自由行。獲選部落客將可於723~726 日或726~729 日二段時間前往大阪,參加「大阪美食與祭典」或「大阪買物天國」的自由行,盡情感受大阪魅力,回國後須在部落格撰寫並發表體驗遊記,將大阪好吃、好買又好玩的祭典介紹給台灣遊客。只要參與投票的網友,還有機會抽中發源自大阪的限定好禮,包括潮流品牌EVISU的T恤、可愛雜貨ARANZI ARONZO的各種小物。

現在就請立刻上活動網站: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
更多大阪觀光訊息請看:http://www.osaka-info.jp/ch_t/
更多活動情報請看:http://www.facebook.com/japantraveler

 

文/黃千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