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1-3.jpg 
蒸煮鮮淡菜佐咖哩醬汁與奇異果沙沙醬/淡菜是紐西蘭常見食材,將淡菜汆燙後,搭配以橄欖油、甜椒、奇異果丁等調配的沙沙醬,清新風味搭配新鮮淡菜,如同置身純淨紐西蘭。 

雖然常聽紐西蘭這個國家,可有一天朋友問你到底紐西蘭有什麼好吃?他們的有名的料理是什麼?
我想沒到過紐西蘭的人應該都答不上來,最多只會說牛奶不錯喝或是牛肉應該很大塊之類的…
所以這次神旺大飯店伯品廊辨了個「紐西蘭美食節」,小編立刻衝去看熱鬧,看看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大家都知道:
純淨的紐西蘭因其先天良好地理條件,高品質的海鮮、肉品、乳製品皆有風靡世界的好口碑。牛隻以天然牧草飼養,故孕育出低卡路里、低膽固醇的好吃牛肉,相當符合現代人重視的清淡健康飲食首要原則。
所以可以推論紐西蘭的3寶肯定是牛肉、牛奶、海鮮!!
這次神旺請到曾獲選為紐西蘭最佳廚師的Jason Dell,與伯品廊主廚簡承濬交流切磋廚藝,推出包含湯品、冷盤、熱食及甜點等二十多道紐西蘭美食,將道地的紐西蘭風味弄出些名堂讓大家來嚐鮮。

1-2.jpg 
茶燻紐西蘭生牛肉佐羊乳酪起士/是以紐西蘭新鮮牛肉製成,首先需先將紐西蘭菲力修整為圓條形,以胡椒及鹽做初步調味,再快煎幾秒使表面焦褐上色即可,續以糖、茶葉、木屑等快速煙燻三分鐘,使其吸收香氣,取出置涼後再冷藏,美味肉質多汁馨香,搭配以融合蕃茄、小黃瓜、紅洋蔥、橄欖油、香料的開胃小品,以及羊乳酪,是品嚐紐西蘭獨特料理風味與新鮮牛肉的首選。

1-1.jpg 
簡承濬主廚(左)、Jason Dell.jpg(右)
他們手裡捧著的就是現場做好的「紐西蘭經典甜品 Pavlova」
是一款紐西蘭獨有的甜點,Pavlova奶油蛋白餅,以新鮮蛋白、紐西蘭鮮奶油、砂糖等簡單原料製成的Pavlova,不像日式甜點華麗得像濃妝豔抹的女子,而如清新的鄰家女孩,完整呈現出紐西蘭運用簡單食材即能帶給我們自然而健康的天然饗宴。

神旺大飯店伯品廊
(02)2781-706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紐西蘭美食節」5/14~6/13
精緻自助吧平日午間NT$680,假日午間NT$698,平日午茶NT$518,假日午茶NT$558,晚間NT$880起。(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ps: 凡於午晚餐時段享用精緻自助吧,兩人同行即贈一張抽獎券,最大獎為「紐西蘭5天3夜自由行機票+ 3夜住宿」(市價約五萬元)及其他如餐券、精緻的紐西蘭禮籃等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