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金城武妻夫木聰
被稱為帥哥的代表應該不會有人質疑吧
也因此被作選為男性保養品牌的代言人
格外的有說服力
想要有這樣氣質的男性朋友
趕快買來試一試
而希望自己另一半能朝著這樣目標邁進的女性朋友
也可買來送給妳的他喔~

image005.jpg

妻夫木聰 500k.jpg  

BIOTHERM
不缺水的男人,才夠型告別宅味乾荒黯淡肌
AQUAPOWER男士活泉保濕系列.jpg 
這個適合所有男性的高效基礎保養系列,只需清潔、調理、保濕三步驟,即可為肌膚迅速補充5,000公升天然礦泉萃取,絲毫不殘留任何黏膩負擔感,使膚質維持在「彷彿剛洗完臉的清爽舒適狀態」,容光煥發、自然有型!
男仕活泉多水潔面露    125ml/NT$750
男仕活泉保濕機能水    200ml/NT$950
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75ml/NT$1350

 LANCÔME
全球第1
款男仕排毒保養品
LANCOME 男仕極效潔面泡沫.jpg 
重新定義男仕所需的速效與深層清潔,只需要一個簡單步驟,簡單達成現代男仕對於清潔所期待的三重功效,深層清潔、排毒與醒膚,全部一次搞定。
LANCÔME男仕極效潔面泡沫 150ml/NT$ 1100

NUDY
洗淨油光,清爽舒暢,打造型男酷臉色!
NUDY-深層潔淨洗面乳.jpg 
對於男性而言,即使沒有進行其它保養,徹底洗臉是一定要做的。「NUDY深層潔淨洗面乳」含「草本精華」和「蘆薈精華」,能深入毛孔,將毛孔內多餘油脂、污垢徹底洗淨。而且洗後滋潤效果持續,肌膚不會緊繃。同時加入「檸檬精華成分」,能將老化角質清除洗淨,使臉色更加容光煥發。
深層潔淨洗面乳 130g / NT$109

NIVEA
強力控油 全面清爽
!!
NIVEA.jpg 
過多的油脂髒污堆積在毛孔,會讓肌膚看起來油膩不乾淨,容易造成粉刺、痘痘的肌膚問題。NIVEA FOR MEN新推出「清爽去油光淨膚水」,全新極淨控油配方,添加白茶精萃、卡尼丁與蘆薈配方,能淨化肌膚、收斂毛孔、維持肌膚自有的保水狀態,並給予肌膚體驗極淨、無油光的舒爽感受。
清爽去油光淨膚水 125ml

UNO
極速肌膚保養創造時尚男
全效肌能水(清爽型) 500k.jpg 
結合化粧水+乳液的保養概念,能將保養成分和保濕因子液化,滲透至肌膚裏層,而保濕乳劑更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給予男性肌膚所需的防護支援!而這次全新推出的「全效肌能水(清爽型)」,更添加含有控油凝膠基底及油脂吸附粉末的清爽配方,擺脫炎夏的黏膩肌膚!
全效肌能水(清爽型) 160 ml/ NT$280

LANCÔME
啟動男仕肌膚關鍵基因7
日內看見年輕
LANCOME 男仕肌因精華凝膠.jpg 
2大獨家抗老成分:「原菌活淬(Bio-Lysat)」及「植物鞘胺醇(Phytoshingosine)」,能重新啟動基因活動力,讓肌膚在6小時後重現年輕膚質,7天內全面賦活肌膚,同時添加「老虎草修護精萃」,提升肌膚對於每日外界傷害與刺激的防禦能力。
男仕肌因精華凝膠GÉNIFIC HD      50ml/NT$2900

 

【同場加映】

●纖體:克蘭詩
打造黃金六塊肌擊退頑固鮪魚肚
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jpg 
纖體保養第一品牌克蘭詩焠鍊出的第一款男性勻體保養品,含有動能燃脂專利Adiposlim®,協助消除頑固脂肪,讓鬆垮鮪魚肚變身為黃金六塊肌,打造男性身材黃金比例!
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 150ml/NT$1600

●香水:Calvin Klein永恆之水
隨性中散發優雅的氣息對自己充滿自信

Eternity AQUA瓶身.jpg
永恆之 水是一款都會的海洋木質調香氛,前味冰凍小黃瓜成分帶來冰透清涼的感受。中味薰衣草則增添了雋永的雅致氣息,接著香味轉化成溫暖的檀香基調
, 並透過沾露綠葉貫穿了整體香氛, 帶來豐沛的海洋氣息。
Calvin Klein 永恆之水男性淡香水 50ml/100ml NTD$2100/2700

 

資料、照片提供/BIOTHERM、LANCOME、NUDY、NIVEA、UNO、克蘭詩、CALVIN KL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