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RIMG0376-1.jpg 

一改大家對於潮流的刻版印象,潮流店不一定要黑鴉鴉的一片呢!奇力歐武昌原創店大膽使用黑、白和銀三色打造五層樓高的店面,光從外觀看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而走進店裡更能感受到這三色與許多鏡面組合所帶來的張力,就連一層一層上樓的樓梯處都加上了充滿指引性的設計;設計師之所以會將全店打造成這樣,就是希望利用玻璃、鏡子等元素讓空間變大、讓繽紛的商品更明顯。而說到商品部分,大家熟悉的PLAYBOY、Paul Frank和今年新引進台灣的美國潮牌Marvel都為許多潮人帶來新的選擇。

PLAYBOY

RIMG0373-1.jpg 

本季的PLAYBOY鞋款在設計上融合了許多元素並大膽使用許多色彩,分別有「巨星玩味城市」、「紐約時尚生活」和「邁阿密假期」的涼拖系列,當這些擁有繽紛色彩的鞋款在充滿黑白色調的空間裡,更能表現驚人的視覺效果。

RIMG0381-1.jpg 

而店裡除了販售著當季最新款商品外,在樓梯間更展示著經典的兔女郎簽名款,這可是非賣品喔!


Paul Frank

RIMG0383-1.jpg 

許多人都好喜歡這隻闊嘴猴啦!就進1樓的後區就馬上可以看見許多雙色彩繽紛的Paul Frank女鞋,而2樓則以充滿搖滾味、龐克味與雅痞味的酷男鞋。本季女鞋大多以粉色、愛心、花朵、印花與千鳥格打造出春心浪漫的感覺;而男鞋部份以從陳設到商品都充滿濃濃街頭時尚感。


Marvel

RIMG0367-1.jpg 

除了以上2個經典的潮牌外,今年新加入的美是潮牌Marvel以可愛Q版商品正式抵台。大家熟悉的蜘蛛人、鋼鐵人、綠巨人浩克和驚奇四超人紛紛化身在T-Shirt、帽子和包包上,無論男性或女性市場都有兼顧到各自需求,絕對是今年春夏開始值得被留意的強勢潮牌。


奇力歐武昌原創店大膽運用視覺的效果在西門町這塊競爭激烈的地方加入戰局,絕對有十足的把握抓住潮人們的目光,5/14即將開幕,未來除了目前店內的商品外,這裡也將引進更多、更新、更有創意的商品,敬請期待喔~而在開幕期間,也有不少好康等你來參與呢!

奇力歐武昌原創店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98號

服務電話:(02)8283-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