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真鯛(松皮製法)--.jpg 
真鯛(松皮製法) /120

聞名全球的日本壽司,雖然是用單純的魚和飯製作,但講究每個步驟與細節,才能讓簡單的壽司顯出不凡品味。拿捏合宜的壽司米飯,如果在吃一口的同時,配上沁涼的生啤酒,喝下去與口裡的食材融合在一起,將更突顯壽司的鮮甜。

店景圖.jpg 
一般人認為品嚐握壽司最適和搭配日本清酒,強烈的口感才壓得過嗆辣芥末味。但目前在英國及日本,吃壽司搭配生啤酒才是流行指標。生啤酒喝起來口感清爽,比較沒有苦澀味。酒香清醇,口味柔和,其實跟清爽的壽司料理搭配是最適合不過。特別是夏季時最好的清新選擇!
最近啊人氣NO.1迴轉壽司「丸壽司」,第2家店終於在微風忠孝館開幕,堅持使用新鮮漁獲製作,高貴的食材、平實的價格,打破一般日本料理非得用頂級價格才能品嚐到的刻板印象,東港鮪魚、加拿大北寄貝、南方澳胭脂蝦、日本大干貝,集合各地鮮美滋味,令人食指大動。
全新的「丸壽司忠孝店」空間設計寬敞,吧檯採用明亮的原木色系,整體感覺更加清爽。首度與日本NO.1生啤酒品牌ASAHI(朝日啤酒)合作,裝設最新生啤酒機「現榨ASAHI」,以新鮮爽口的生啤酒為主打。而它的五星級握壽司,一直以來便獨領風潮,這次歷經3年多籌備,忠孝店嘗試以全新型態經營。所以最近想要嚐鮮的朋友,儘管來試試它的握壽司+啤酒的美味覺醒!

岡總&思平&伊原副總.jpg 
開幕時,王思平來為丸壽司名牌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