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神旺潮品集推出吃到飽
小編馬上親身體驗美食
拿出實力終於撐到10道料理
感覺很划算呢
不過聽公關說
曾有一桌客人4人一共吃了50道
連廚師都好奇到底是哪一桌
我想只有年輕人才有這樣的能耐
吃到飽果然是划算事啊!

 

美食分享

P1110111.jpg 
滷花生/香、透、軟但不爛,口感佳。涼拌去骨雞爪/偏泰式口味,淡淡的酸香氣息。炒豆干(正確名字忘了> <)/與其他配料同炒,不死鹹。

P1110112.jpg 
XO醬炒蘿蔔糕/有別於一般的煎蘿蔔糕,裹上薄粉油炸後翻炒XO醬上味,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P1110113.jpg 
潮州滷鵝片/以主廚特製的陳年老滷將肥鵝滷得恰到好處,滑嫩不乾澀、不重鹹,底下鋪的豆腐鵝紅,也極有特色,蘸上蒜頭醋堪稱一絕啊~

P1110114.jpg 
欖菜四季豆/光看很像是客家料理使用的梅乾菜,經說明才知道是欖菜(台灣好像沒有),都是主廚從香港帶回的,再跟碎肉、磨菇拌炒,豐富整體的口感,另一位朋友可是沒停過筷子,以蠶食鯨吞的方式慢慢將這道菜嗑光光。

P1110115.jpg 
澎湖絲瓜捲/最外層是蝦漿,包裹一層海苔提味,內層是清脆的澎湖絲瓜。

P1110116.jpg 
安蝦鹹水餃/這道料理名字取得很妙,剛上菜完全對不起來,原來這樣的形狀也可以是水餃呢(呵)!一咬下去炸過的外皮QQ黏黏很香甜,搭配鹹鹹的內餡很對味~

P1110117.jpg 
明蝦韭菜粿/菜如其名,看照片就知道餡兒裡的蝦子很大隻,沒錯!滿滿的一口都是,好滿足啊!

P1110118.jpg 
芋茸炸蝦餅/連4到蝦子小點,小編還是吃得很開心,畢竟每一種風味都不同,這道尤其獨特,將蒸熟的蝦漿底襯海苔片,上面鋪陳經特殊處理的芋泥,過油後便出現酥脆蓬鬆的表層,酥香與軟綿很搭呢!

P1110119.jpg 
潮州炒飯/最後來的這一盤炒飯,原以為吃不下,放著放著慢慢吃,竟發覺冷了又有一番不同的滋味,就這樣又吃完了^^

P1110120.jpg 
清心綠豆爽/顆粒較分明的綠豆仁,喜好就因人而異囉~其實還有另一道甜點「百合桂花燉蘆薈」,不過由於桂花太香了,急著品嚐就忘了拍,只好讓小編自己慢慢回味啦!

 

時間:11:30~14:30、17:30~21:00
消費方式:單點、吃到飽
詳細資訊請上神旺官網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