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jpg

MINOX_DSC_Spy_emo_Mr.jpg 

德國知名間諜相機品牌-MINOX將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9九樓「2009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展出間諜相機相關產品,邀請民眾一窺情報人員的貼身配備,展出產品從8x11mm  film 間諜相機、間諜專用沖片罐、間諜專用幻燈機、遠距情搜配備等等,完整了解專業情報員的特殊工具。同時現場將播放間諜相機的相關影片,更能使觀展者身歷其境!

 

2009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展出時間:2009.10.710.20

展出地點:台北信義A9新光三越百貨9F

 Mnx_UR-Minox_EMO_mr3.jpg

德國MINOX相機打哪來?

1938年,也就是是攝影術發明100年的時侯,MINOX相機的創始人—瓦特.薩波(Walter Zapp)推出了第一台相機---超小型相機(Ur-Minox),它的體積不及一支雪茄,重量也輕於一個打火機,並且擁有頂級的光學鏡片,提供人們翻拍資料文件及街頭速寫攝影的一項重要工具,在當時正式行銷於全球後,便立即引起了情報單位的注意。

 Mnx_TLX_presse_hr3.jpg

在1974年的科隆攝影展(Photokina), MINOX推出35mm相機—35EL,它的尺寸如同一個煙盒,擁有光圈先決的功能,鏡頭能縮到機身內,四片天塞式(Tessar)的鏡片結構表現出絕佳的創作力,為MINOX35mm口袋型相機系列奠定了崇高的聲譽。直至今日MINOX仍不斷於光學技術上精益求精,尋求突破光學技術極限的可能性,,例如使用傳統底片的35GT-E與GT-X就是歷經不斷改良後的結晶,其銷售數量更是超過了二百萬台。

 

圖片提供:香港商興華拓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