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再來客豐富的早午餐,讓你天天都能享有如此的愜意!


天母白屋的浪漫約會
雪白歐風建築和雅緻的裝潢,向餐廳不僅人氣高,更被顧客封為「天母白屋」。菜色一如店名,特別以Brunch為主題,在這裡吃得到多國風味早點,例如以起士為主的瑞士早餐、附蛋堡的加拿大式早餐,以及墨西哥、英式等道地餐點,琳瑯滿目的選擇,也帶你體驗各國的美食文化。此外,向的食材均採用有機蛋和生菜,重視健康飲食。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490元/以蒜味、羅勒松子醬和莎莎醬3種口味的歐式麵包作為前菜,爾後品嚐鮮嫩的芥末燒烤犢牛肋和白松露燉飯,還有各色義式小點,豐富的內容令人滿足。


鎖定時尚女性顧客,店內以粉紫色為主調,壁面的圖騰和高低錯落的白沙發更添優雅氣質。


戶外的小陽台利用藤製家具營造度假風情,還可遠眺山景十分愜意。

向The Brunch
TEL:02-2872-5851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營業時間:10:00~22:30;六日08:00●店休:無●信用卡:超過1000元以上可(VISA│Master)●坐位:70席●交通:搭285、685、226等公車在「啟智學校站」下車,走路10分鐘。


◎Brunch Data
供應時間:全日
menu:班奈迪蛋堡、英式早午餐等數十種。
價格帶:200元~490元
其他:全日供應早午餐以外,另有義大利麵、燉飯等正式餐點。


洋溢美式風的活力餐
位於瑞安公園旁,樂子以平易近人的服務和美式早午餐打響名號,悠閒的氣氛和平價更吸引不少附近大學生來此用餐、聚會。厚實的美式蛋捲、班尼迪克蛋等都是招牌菜,尤其均採用富含維他命的有機健康蛋製作,更添濃厚的風味。這裡也供應手工美式甜點,包括胡蘿蔔蛋糕、藍莓派、胡桃派等,道地的好味道是許多外國顧客的最愛。


蝦仁班尼迪克蛋300元/原有的菠菜、燻鮭魚兩種口味皆人氣居冠,因此推出蝦仁新口味,在英式漢堡上鋪放火腿等食材,搭配以蛋黃和檸檬汁調製的荷蘭醬,在國外可是流行吃法。


清爽的蘋果綠和悠揚樂曲營造出輕鬆氣氛。小巧的瑞安店供不應求,已預計於3月底開設安和新分店。


舒適的沙發區是眾多顧客的最愛。

the Diner樂子
TEL:02-2700-1680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營業時間:10:00~23:00;六日09:00~23:00●店休:無●信用卡:不可●座位:60席●交通:搭284、278、和平幹線等公車在「安東市場站」下車,走路5分鐘。


◎Brunch Data
供應時間:全日
menu:蛋捲、水果杯、美式煎餅早餐等數十種。
價格帶:200元~360元
其他:全日供應早午餐以外,另有漢堡、辣雞翅等美式餐點。




其他Brunch餐廳

時尚空間消磨一整天
純白色的空間和佔滿一大面牆的雜誌,是POSH給人的時尚印象。餐點強調手工現做,除早午餐,份量大的漢堡套餐也受歡迎。

POSH
●TEL:02-8773-3830●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營業時間:11:00~23:00;六日10:00~●店休:無●信用卡:皆可●座位:40席●交通:搭262等公車在「忠孝敦化站」下車。
◎Brunch Data
供應時間:全日
menu:美式豪華早餐、水果鮮蔬、美式烘蛋等7種。
價格帶:210元~230元



在貓咪咖啡館感受悠閒
貓薄荷的手工蛋糕、法式鹹派等輕食皆廣受好評,加上店裡眾多的貓咪主題商品,常吸引貓迷聚會。假日早午餐更是十分實惠。

貓薄荷
●TEL:02-8369-1271●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營業時間:12:00~21:30;日~18:30●店休資訊:未提供●信用卡:皆可●座位:40席●交通:搭捷運新店線在「古亭站」下車,走路5分鐘。
◎Brunch Data
供應時間:六日10:00~13:00
menu:厚煎火腿、美式炒蛋、墨西哥Q腸炒蛋等4種。
價格帶:200元



溫馨的西班牙小館
以家的概念融合西班牙小酒館的風情,除了供應各式冷熱Tapas,週末也有Brunch time,近日推出全新菜單,更令人食指大動。

Dimmer
●TEL:02-8771-9454●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營業時間:12:00~24:00;五六~凌晨02:00●店休:無●信用卡:皆可●座位:40席●交通:搭262等公車在「忠孝敦化站」下車。
◎Brunch Data
供應時間:六日11:30~16:00
menu:鮭魚沙拉、大蒜烤番茄、洋蔥炒蛋等4種。
價格帶:200元~300元

*責任編輯/momi 責任美編/馬可 採訪撰文/李曄 攝影/小單、王耀賢 地圖/威力設計

想看更多的《Taipeiwalker》內容?請至: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