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再來客豐富的早午餐,讓你天天都能享有如此的愜意!

來個週末的花園餐聚
以歐風假期為主題,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週末早午餐也格外豐富、氣派,包括茴香酒烤德國豬腳、西班牙海鮮燉飯、諾曼地燴明蝦佐墨魚麵餃等8樣主菜皆頗具特色,任選一道即可同時享用自助沙拉吧。從豐富的餐檯上選好自己喜歡的餐點,坐在緊鄰花園的座位上,便可感受充滿陽光、綠意的用餐時刻,而這片近300坪的庭園造景,也正是這裡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4月起將更新菜色,帶給饕客更多元的選擇。


黑松露法國吐司佐蘑菇炒蛋590元/煎得香軟的火腿片與瑞士起司交融,搭配吐司並與充滿香氣的松露醬一同入口,更是美味無法擋。



青庭特製牛小排890元/一頭牛只取肉質最好的第6至8對肋骨,以中式佐料和慢火燒烤1.5個小時,500克的份量更令人吃得美味也飽足。



一整片落地窗拉近戶外的美景。



鄰近取餐台的雨林咖啡座位區,以長型沙發和自然建材營造舒適感受。


美麗信花園酒店
TEL:02-8772-8800#2311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營業時間:11:30~14:00、15:00~17:00、18:00~22:00●店休:無●信用卡:皆可●座位:180席●交通:搭669等公車在「八德市場站」下車,走路5分鐘;或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新生站」下車,走路10分鐘。


◎Brunch Data
供應時間:六日11:00~14:00
menu:每日精選義大利麵、香蒜美乃滋烤羊排等8種主菜選擇。
價格帶:590元~890元
其他:點主餐附自助沙拉吧。

*責任編輯/momi 責任美編/馬可 採訪撰文/李曄 攝影/小單、王耀賢 地圖/威力設計

想看更多的《Taipeiwalker》內容?請至: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