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松車店) 》台北市信義區



想停都停不了口的美味
位於松山火車站2樓的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有著輕鬆的美式風格裝潢,整體營造出舒適的空間感,站在寬敞的開放式廚房外,透過透明玻璃可以看到料理過程。餐點以Pizza為 主軸,除了經典的基本款,這裡的Pizza還加入台灣食材,營造出新鮮與特殊口感!餅皮推出地瓜捲心邊的選擇,香甜的地瓜很受歡迎,讓人一口接一口,直呼 有創意。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軍翔PROFILE
模特兒出身,曾擔任許多MV男主角,2003年參與電視劇「七年級生」演出,帶領了「台灣花樣美男」的風潮,因為賀一航以前男扮女裝叫賀小美,因此朋友都叫他小美。作品有「愛情合約」、「換換愛」等。

柯佳嬿PROFILE
曾參與多部電影、廣告及CF的演出。電影作品「一年之初」、「渺渺」、「艋舺」、「雞排英雄」等,電視劇作品「波麗士大人」、「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們發財了」、「勇敢說出我愛你」等。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012_h

想和六月號封面人物賀軍翔、柯佳嬿一起做Pizza、吃Pizza嗎?Taipei Walker替你準備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6/21(六)14:00~15:30在VASAPIZZERIA瓦薩比薩邀請你來參加~

參加辦法

【Taipei Walker】
請於6/16(一)前填妥Taipei Walker206期6月號雜誌活動頁右側截角,寄回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44號5F「Taipei Walker6月號 活動小組 收」,就有機會獲得參加資格。
※中獎名單於6/17(二)於Taipei Walker官網公布,請自行查詢。(6組/12人)

【WalkerLand窩客島】
請於6/16(一)前參加WalkerLand窩客島情報站 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55233 留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參加資格。
※中獎名單於6/17(二)公佈(4組8人)

【中天電視】
請於6/16(一)前參加中天經典戲劇院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參加資格。
※中獎名單於於6/17(二)公布(3組/6人)

【中視】
請於6/16(一)前參加中視戲劇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參加資格。
※中獎名單於6/17(二)公布(3組/6人)


想知道更多賀軍翔、柯佳嬿的資訊,請鎖定6月號Taipei Walker!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0  


封面:賀軍翔、柯佳嬿

非住不可精選民宿保存版
很多人都有環台夢想,但並非每個人都擠得出假期。所以,如果是以一種集點式的目標計畫分段進行,一個城市一個城市慢慢收集,這樣就能不受時間約束,依自己 的節奏完成民宿環島!本次特輯將推薦全台非玩不可的精選民宿,並介紹民宿周邊必遊的景點,小編帶路,讓你的假期停留在這島上最美好的民宿時光。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上半身 cover  bottom 下半身cover

《1分鐘瘦身美體運動:XS、S號30天體態計劃》上半身、下半身篇5/30發售!

瘦身不光只是減體重,
減尺寸才是最重要的!
讓你一輩子維持在XS、S號的完美身材體態計劃!

隨時隨地都能做的瘦身美體操,以及去水腫、舒緩肩頸疼痛、骨盤矯正等方法!
上半身篇介紹可以在路上、捷運、書桌、沙發等場所簡單執行的運動,以及舒緩肩膀、頸部、脊椎、手腕等痛症的方法。
下半身篇介紹了解決腿部水腫、去除肥胖紋、骨盤矯正等方法。

1分鐘×1動作,30天後穿進人人稱羨的S號!
第1天開始運動1分鐘,每天循序漸進增加1分鐘,到第30天為止完成全身各部位體態雕塑,以及第30天後的運動維持計畫。

美體曲線專家親身指導,一次學會超過10種瘦身美體運動的代表動作!
作者融合健身、皮拉提斯、瑜伽、芭蕾、爵士舞、TRX(懸吊式阻力訓練)、Cardio romba(心肺功能訓練)、Barry dance、Masai walking、Barefoot、空間直覺運動、Trigger point等運動的代表動作,以及配合Psy騎馬舞、Brown Eyed Girls高傲舞等流行歌曲舞蹈動作,有效幫助讀者瘦身、體態雕整,並且愉快享受運動的樂趣。

官網購買 http://goo.gl/pZEUEG

博客來購買
上半身: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3422?loc=006_002
下半身: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3421?loc=006_001

金石堂購買
上半身: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90131708&lid=search&actid=wise
下半身: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90131838&lid=search&actid=wise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沿著正大街轉進店家,眼前西洋式紅樓建築與歐式戶外庭院的愜意風景令人驚嘆,紅樓是范姜老闆一手改造的文創展示空間,免費提供給創作者使用;一旁是無心插 柳開設的餐廳空間,老闆費心準備餐桌上的風景與堅持料理品質,希望客人到這兒用餐,不只是吃飯這麼簡單,而是用心享受一種有質感的生活方式。開幕1年多, 老闆不急著開分店,認為有些東西無法複製,只想把這裡所有美好的一切保留給客人。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乾淨俐落的小店舖,吸引許多年輕人來朝聖。

引進韓國蜂巢霜淇淋的概念,經技術合作,在台從有機通路尋找適合的鮮乳及與百年蜂廠配合,創立韓系的Honey Creme品牌;店內除沿用韓國進口的彩色甜筒,也有推出杯裝棉花糖、杯裝混合穀粉及螺旋麵包裝霜淇淋等新奇口味,濃厚的牛奶香氣與帶有龍眼蜜香的片切蜂 巢,交織今夏最迷人的沁涼;另外高雄店也即將於5月開幕。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作漢堡排230元(左)/份量十足,整體口感讓人驚艷。咖啡拿鐵100元(右)/有可愛的貓咪奶泡。

坐落中友百貨旁的巷弄間,小小的店舖看似不起眼,卻總吸引熟門熟路的來客前往享受閒適。喜歡日本文化的老闆,因曾在當地受到特色咖啡廳帶給他的感動,加上 過往也待過咖啡業的經歷,便以日文楽しい的發音為店名,在老宅內妝點復古主題咖啡廳。從戶外庭院穿過老鐵窗來到室內的視線,可觸及店家從旅行中收集的復古 傢飾,像是老電視機、電話及玩具模型等,皆讓同好們驚呼連連,更不用說店內不時還有3隻美短貓穿梭招呼。除咖啡外,還有自由組合式排餐、厚切鬆餅及義式焗 烤等,其中鬆餅不僅厚度較一般來的綿密厚實,更是以純牛奶及雞蛋不加1滴水製作,令人激賞。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廳走美式風格,呈現青春活潑氣息。

開幕不久便獲得網友一致推崇的美式餐廳,除了餐點種類多,點餐卡的消費方式也十分聰明便捷。進到店裡,先至櫃檯領點餐卡,再沿著餐檯動線往前推進,方便點 餐與取餐;餐點分下午茶區、炸烤類區、現點現做區、現打果汁區與自助飲料區,每一區皆設有點餐卡過卡機器,直接記錄消費項目。店內餐點與空間皆承襲美式風 格,大份量的餐點,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分享,而寬敞的用餐環境與氛圍,散發出活潑奔放的氣息。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通信最新內廣  

       你去日本還在用貴俗俗的上網費嗎?如果5天只要880元的少少費用,你是不是很心動呢?

        隨著暑假即將到來,你已經買好機票準備去日本度假了嗎?手機上網也準備好了嗎?北海道賞花、東京血拚、大阪吃美食、沖繩享受陽光沙灘,想把這些美麗的照片傳上臉書和朋友分享嗎?

  根據台灣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台灣赴日旅遊人數再2013年超過百萬人次,預計2014年更有可能衝破200萬人次;再加上現在資訊發達,網路需求大增,就算出國旅遊也希望資訊不間斷,因此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株式會社ASCII綜合研究所日本通信株式會社三方合作,掌握先機推出台灣VISITOR SIM5PASS」,提供赴日旅客更便捷的網路服務。

       台灣VISITOR SIM5PASS提供提供LTE(4G)的上網環境,除了台灣人常使用的LINE、FACEBOOK、SKYPE等社群通訊軟體外,網路收尋日本當地美食、旅遊或地圖都暢行無阻。赴日旅客只要在出國前2天於專屬頁面進行中文註冊,抵達日本後換上SIM卡進行手機設定即可使用日本當地上網服務,若旅行常間超過5天,還可進行儲值喔。

    如果你最近有打算要去日本玩,不妨參考看看台灣VISITOR SIM5PASS」吧~

快來看看用過的網友怎麼說  

       http://kane-photo.com/post/604

 

taiwan_5days_Micro  

產品:台灣VISITOR SIM5PASS

價格:880元/5

儲值:日幣600元未稅/1天、日幣2500元未稅/5天

產品規格:Regular、Mirco、Nano

適用對象:非商務使用之日本旅遊旅客

操作:˙開通日前2天在台灣進行至註冊

            ˙抵達日本後依手機進行Android或iOS設定

哪裡買:台灣樂天市場http://goo.gl/Axq0pW

    博客來http://goo.gl/2Kqz99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