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的暑假壓軸動作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將於9月6日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而電影的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09285965760083) 也公布了其最新的短版預告片段及官方網站(www.riddickmovie.com)。為了這部費時近十年之久籌備的作品,馮迪索近日也頻頻在個人臉書上和影迷們一起興趣倒數這部對他意義非凡電影,在電影中飾演「雷迪克Riddick」的他,不僅重現這位黑暗英雄在封王後再度面臨嗜血危機時的殺戮之戰,他更說:『【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是一部我期待已久的作品,為了這個角色,我甚至到森林裡閉關四個月調整我自己,因為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不僅如此,超限制級的內容也一定會讓影迷們過足癮。』

 

  003.jpg

 

                  

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不僅由科幻動作大導大衛托伊David Twohy繼2000年《星際傳奇》及2004年《超世紀戰警》後,和馮迪索合作的第三部作品,馮迪索本人更為自己成名代表作,不論拍的多辛苦也不喊累,讓電影中飾演賞金獵人之一的女主角凱蒂薩克沃夫Katee Sackhoff佩服不已,她說:『我是馮迪索和《超世紀戰警》系列的超級大粉絲,但拍科幻的打鬥戰真的不是蓋的,而馮迪索也教了找很多,這是我拍過最刺激的電影了!』

 

002.jpg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再度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

 

 

  001.jpg

                                        

 

 

 

資料來源:Catch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