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出道滿七週年,團員們各自忙出「輯」,但不忘互相打電話祝賀。老么SEUNGRI推出2013最新韓語迷你專輯《LET’S TALK ABOUT LOVE》成績依舊「勝利」,包含台灣在內獲得8國iTunes冠軍,SEUNGRI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感謝台灣歌迷們的支持!新專輯除了有【BIGBANG】G-DRAGON、TAEYANG跨刀助陣談愛之外,SEUNGRI豁出去「唱」情傷,大談前女友是壞女孩,還希望對方聽完歌曲後可以清醒點別再使壞下去!SEUNGRI 2013最新韓語迷你專輯《LET’S TALK ABOUT LOVE》韓國進口豪華雙版本8/28(三)全台正式發行,最新主打歌曲「有話要說GOTTA TALK TO U」數位單曲已在台與韓國同步發行,音樂錄影帶(MV)已於8/29(四)在MTV台獨家首播。

 

001.jpg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日前迎接出道七週年,去年才完成動員80萬人、在全球12個國家舉辦48場演唱會的壯舉,之後團員們依舊行程忙碌,在出道滿七週年的當天,首先搶先出「輯」的,就是老么SEUNGRI。SEUNGRI在臉書透露,當天團員們互通電話祝賀之外,最開心的莫過於他能選在這意義非凡的七周年時刻,發行自己的2013最新韓語迷你專輯《LET’S TALK ABOUT LOVE》,暌違兩年多再次發行個人專輯,已滿24歲的SEUNGRI坦率表示,由於自己情感較為豐沛,對於愛情的感觸也會比較深刻,所以專輯裡所收錄的歌曲,都是由自己參與作詞作曲,希望讓大家看到除了在舞台上能唱能跳、在綜藝節目裡搞笑的SEUNGRI之外,透過音樂也可以了解到SEUNGRI對於愛情的想法,認識不同一面的自己。

 

擺脫偶像包袱,SEUNGRI大談情傷!有感於師妹【2NE1】隊長CL的「THE BADDEST FEMALE」描述現今壞女人心境的歌曲,不禁感嘆男人也會被女人騙、被女人欺負,於是將自己被前女友欺騙與被背叛的心情,寫成歌曲「G G BE」,並回想起當初對方不停地的對他說謊,讓最後得知真相的自己內心倍受打擊,尤其是知道對方只是在等自己開口說分手的事實後,感受到憤怒與悲傷交集的複雜心情。為了讓歌迷聽的更有感觸,還特別邀請YG娛樂的秘密武器、新人女團的JENNIE KIM一起合作,再加上歌曲中不時有著宛如心碎般的玻璃破裂聲,網友聽完都忍不住表示「聽了好揪心」、「SEUNGRI到底是經歷過怎樣的感情才會寫出這些讓人想哭的歌曲啊!」而SEUNGRI更表示最後想向對方說:「他所做的每一件壞事都會得到報應,聽完這首歌後稍微醒醒吧,別再使壞下去了!」

 

不僅是歌曲「G G BE」造成話題引起轟動,專輯發行前的預告影片因為內容過於煽情性感,讓YG娛樂主動先申請未成年者不得觀看的『19禁』而引起熱烈討論而影片的背景歌曲更大有來頭,是由【BIGBANG】的G-DRAGON、TAEYANG一起跨刀所合作的歌曲「LET’S TALK ABOUT LOVE」,儘管G-DRAGON、TAEYANG最近也為了自己的專輯在錄音室熬夜趕製當中,依然不遺餘力力挺老么,一起參與該曲的詞曲創作與演唱。此外在最新主打歌曲「有話要說GOTTA TALK TO U」MV當中,SEUNGRI不同於以往引領潮流的時尚造型,改以西裝展現成熟男人充滿魅力的一面,與女舞者之間充滿曖昧的互動,讓歌迷直呼SEUNGRI變得好成熟!「有話要說GOTTA TALK TO U」數位單曲已經在台發行,歌迷可以在數位音樂平台(KKBOX,myMusic,Omusic)搶先聽、各大電信平台下載手機鈴聲,MV已於8/29(四)在MTV台獨家首播。

 

SEUNGRI的2013最新韓語迷你專輯《LET’S TALK ABOUT LOVE》一出「輯」也立刻全面「勝利」!專輯一發行不但在韓國各大重要排行榜獲得冠軍之外,也拿下包含台灣在內共8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NO.1,SEUNGRI第一時間於推特上感謝台灣歌迷們的支持(http://t.co/C98ZovqMqh) ,讓台灣歌迷相當感動。8/28(三)全台已正式發行《LET’S TALK ABOUT LOVE》韓國進口豪華雙版本–橘色版&紅色版,兩版本封面內頁寫真不同、皆附進口紀念海報一張與側標式中文翻譯歌詞,請歌迷們千萬別錯過!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