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高畫素拍照功能的智慧型手機風靡全世界,許多使用者也深陷美肌APP的魅力之中,手指輕輕一點,黃臉婆立馬變正妹,但這畢竟只是假象,誰都希望自己的真實面貌就跟手機裡的照片一樣美麗動人,只要選對底妝產品,您也能輕鬆辦到!

  現在消費者對底妝產品的要求越來越高,既希望能擁有高度遮瑕力,又想要打造清透裸妝感,還想達到妝效持續水潤一整天,市面上許多產品恐怕無法兼顧這些需求,還好各家品牌聽到了消費者的聲音,都逐漸往這方向去研究,推出兼具以上優點的產品,甚至讓您上妝的同時還能保養,打造出零缺點上相美肌!

                                                                                                                                                                                                                                                                                                                                                                            

003.jpg  蘭蔻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四色(2.8g30ml NT2000 (2013年9月上市) 

  採用獨特的雙層粉底設計,「上修片、下打光」是此項產品的特色,上層特別添加了極化脂質等高級保養成分,達到輕盈無感、如同修片般的遮瑕力;下層則加入了獨家黃金比例切割粉體、V型切割複合物,讓粉底能更親膚保濕、完美貼合肌膚,除此之外,更添加了蘭蔻獨家專利保養成分智慧分子「LR2412」,能深入真皮層,有效改善皺紋、縮小毛孔,達到上妝的同時兼具保養的功能。

 

NARS 智慧水絨霜/  色號 Deauville /12g  NTD1800.jpg  NARS 智慧水絨霜 11色(12g NT$1800 (2013年9月上市) 

  創新研發的智慧乳化科技、智慧感光科技,結合霜狀底妝的絲滑質地、液狀粉底的清透底妝,達到完美遮瑕、水潤清透的效果,還能調節光線與肌膚結合,更添加了玻尿酸等有效護膚成分,讓您維持一整天的水潤細緻,打造出拍照零死角的完美肌膚,散發自信迷人的丰采。

 

 

圖片、資料來源::蘭蔻、N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