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新浪潮 還你搖滾中年期 

Soler 哥哥Julio.弟弟Dino 
gif-0040.gif  SolerTrio X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限時問答抽票活動
演唱會時間:2012/08/25(六)
留言時限:即日起~2012/08/23(四) 中午12:00
公佈名單時間:2012/08/23(四) 中午13:00
抽票得獎名額:2名得獎者

gif-0040.gif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08/23(四) 中午12:00止
(1)在痞客邦本篇文章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言「去你的新浪潮 還你搖滾中年期!」及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演唱會門票兩張。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信箱,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得獎名單將於2012/08/23(四)下午13:00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gif-0040.gif 領獎資訊
(1)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2012/8/24(五)17:0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2)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逾時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由左至右)瑞莎王柏傑陳映蓉導演,Soler-Dino,Julio 
2012年是個所剩無幾的年代,甚麼標籤都只剩下它的剩餘價值;文青剩下文、憤青剩下憤、中產階級剩下階級、搖滾只能在原地滾;廢柴一向沒有價值,所以今年,廢柴沒甚麼好剩下的,只有不怕燒的特性,恰到好處地適合末日格局。

SOLERTRIO×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沒有要教大家認識龐克、民謠、或是迪斯可,因為在這裡你可以帶著龐克精神聽民謠然後保有迪斯可派對心情,假如你愛音樂並且不自視高級,來吧,保證絕對滿意;假如你愛音樂又懂得很多專有名詞,也歡迎,只是請不要太期待這場演唱會,因為它會超乎你的期待!

放心,廢柴不比文青清新,也沒有憤青的攻擊性,這場演場會並沒有標榜誰的音樂史,也不會踩到誰的音樂祭,只是可能有一點點Iggy Pop或者David Bowie,轉眼間又來點R.E.M.甚至Hot Hot Heat,只要你還懂得放寬心,就會玩的開心,更有可能,會聽到那個所謂搖滾年代的一呼百應。




[SOLER]
一組樂團,來自澳門於香港發跡,詞曲作品深受香港樂壇喜愛,在台灣發行過《直覺》專輯,擅長歡樂氣氛兼具搖滾性格,今年以騷人電影配樂的新身分,甫得到2012年的台北電影獎最佳音樂獎。此次更特別加入亞洲鼓王Don Ashley,以SolerTrio的新組合,在台首度演出。

[騷人]
一部電影,8/31上映,英文片名Young dudes取自Mott the Hoople的《All the young dudes》。說要搞革命卻用廢柴的方式搞革命,說要當嬉皮卻用廢柴的方式當嬉皮。別太多慮,請保持天真開放人性。無病呻吟?那可能是你太習慣市面上的清新。

[神秘嘉賓]
因為說好了要神秘所以目前名單保密,請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演唱會門票   
SolerTrio X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門票


[騷人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youngdudes2012

[售票端點]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59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