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甜蜜的七夕情人節要到囉!到底要去哪才能給親愛的另一半最美好的回憶咧?42239.gif  
還沒為情人節立下計劃的各位快看過來

今年Taipei Walker編輯部特別精挑細選、推薦大家幾個可以與情人一起共渡浪漫時光的好景點:一同到大稻埕欣賞絢麗的煙火;或在市民廣場聆聽輕柔的情歌與精彩的3D投影;亦可登上摩天輪感受偶像劇中的浪漫情境,與情人共度美好時光。在浪漫遊程後,不妨順勢送上甜蜜小禮,讓另一半看到你的用心與創意,讓情人更愛你喔!


8/18(六)限定 大稻埕煙火創意遊
走訪小藝埕,感受新舊文化融合,午間的日式料理讓你回味,熱鬧豐富活動、浪漫煙火秀,大稻埕與你同慶七夕。

《推薦時間 09:00小藝埕
小藝埕
在世代文化公司輔導而成的新品牌,1樓結合2個品牌,分別是台客藍陶藝作品及印花樂所製的印花布周邊商品;2樓則為爐鍋咖啡,提供著現泡的莊園精品咖啡;3樓為展演空間,點亮迪化街百年街屋,注入文化街屋新生命。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
電話:(02)2552-1321
時間:09:00~19:00
公休:一
刷卡:皆可
交通:搭9、206、274等公車在「南京西路口站」下車,往迪化街方向走路5分鐘。
網址:www.artyard.tw

《推薦時間 12:00百鹿食堂
百鹿食堂
走進掛著幾串大紅燈籠的百鹿食堂,黑板上寫著推薦菜單,樸質裝潢流露出濃濃的日式酒館風格,店內食材由基隆漁港新鮮直送,加上店內師傅直接與日本師傅學藝,造就出道道料理很日本,讓人一嚐便成主顧,特別是日本老饕們,這兒可說是想念故鄉味時最佳去處。

百鹿食堂
魷魚明太子280元/以新鮮魷魚佐明太子,襯托出魷魚鮮甜,多重滋味,美味可口。

DATA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62號
電話:(02)2550-6056
時間:11:30~14:00、17:00~凌晨02:00
公休:無
刷卡:不可
席位:20席
交通:自小藝埕搭811公車在「雙連市場站」下車,馬上到。

《推薦時間 16:30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
wh2_1006
大稻埕煙火節除了浪漫炫麗的煙火秀,還有創意物及小吃的市集、有趣的街頭藝人表演,今年以愛情煙火故事為主軸,用說故事方式述說屬於台灣民謠的七夕愛情歌篇,現場贈送限量玫瑰花活動,帶給你別具特色的七夕情人節。

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 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
現場有特色小吃、創意市集等攤位,豐富又熱鬧有趣。
舞台預備精彩內容,在晚風徐徐下格外增添浪漫氛圍。

DATA
地址:台北市延平河濱公園及大稻埕碼頭周邊
電話:(02)2720-8889
活動時間:16:30~21:30;街頭藝人秀16:30~18:00;創意市集16:30~21:30;舞台活動18:30~21:30;煙火秀20:30~20:50
交通:活動當天有交通管制。
網址:taipeitravel.net/2012fireworks


8/23(四)~8/24(五)限定 信義區燈海浪漫行
來到眷村,彷如上演著光陰的故事,在好丘悠閒用餐,等待晚間燈海到來,充滿浪漫氛圍的七夕情人節,就在這裡。

《推薦時間 09:00信義公民會館
信義公民會館
原為大陸遷臺員工及眷屬所興建的四四南村眷村,隨著信義計畫區都更,所幸這棟刻劃著歷史軌跡建築物被保存,現今才得以將眷村之特有文化呈現在世人面前,讓人參與往昔片段,感受眷村生活,成為都市中罕見的一片綠洲。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A館)、52號(B館)、54號(C館)及56號(D館)
電話:(02)2723-7937
時間:09:00~16:00
刷卡:皆可
交通:搭1、22、226、266、288、33、37、38、藍5等公車在「世貿中心站」下車,往松勤路方向走路5分鐘。

《推薦時間 12:00好,丘good cho's
好,丘good cho
位在信義公民會館的好丘,使用舊四四南村改建而成的大型空間,由知名麵包LE GOUT團隊推出以Bagel為主角的創意輕食、結合台灣食材製作的點心為餐點,這空間販售由土地友善製品及手作創意小物,美食、悠閒唾手可得。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電話:(02)2758-2609
時間:11:00~21:30
公休:一
刷卡:可(V、M)
交通:自信義公民會館後走路2分鐘可抵。

《推薦時間 19:302012臺北情人節
2012臺北情人節
今年台北市府的七夕情人節很熱鬧,從一開始的影片徵件活動為活動暖場,更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用輕柔的情歌、影片徵件得獎作品的3D投影播放、創意的互動投影、閃爍的燈海,以及點點星光,陪伴著每個人度過難忘的情人夜。

DATA
地址: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
電話:1999#7576(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活動19:30~22:30
交通:自好,丘good cho's後走松勤街向左轉走信義路五段,接市府路直行可抵。


8/23(四)限定 美麗華煙火歡樂趣
清早到花市為情人選花,午間嚐南法鄉村料理,入夜後到美麗華,考驗情人默契,用煙火沖繩島歌劃下浪漫句點。

《推薦時間 09:00》台北花市
台北花市
清晨4點就開始供應新鮮花卉,無論是盆花或是切花,甚至是花器材料,親切的老闆總是熱情招呼,竭盡滿足你的需要,不愧是每位愛花人士的採買天堂,堪稱點綴空間的魔法天堂,但是只有上午營業,可別記錯時間白跑一趟。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21號
電話:(02)2659-5729
時間:凌晨04:00~12:00
公休:不定
刷卡:不可
交通:搭捷運文湖線在「港墘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直行50公尺走路5分鐘。
網址:www.tflower.com.tw

《推薦時間 12:00FARAMITA
FARAMITA
揉合著泰戈爾詩句中意涵,代表著彼岸之意的FARAMITA,盼望店內擁有彷如回到家般的溫暖基調,悠閒露台或帶著Zakka風格的用餐空間,從裡到外處處見著店主人的用心。處於自在環境,享受現作的南法鄉村料理,愜意悠閒。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電話:(02)2533-7609
10:30~22:00,早午餐11:00~14:00
公休:一
刷卡:可(大來除外)
席位:48席
交通:自台北花市搭902等公車在「自強隧道站」下車,直行北安路,遇北安路621巷右轉直行可抵。

《推薦時間 19:00相約七夕花火大會
相約七夕花火大會
為了讓民眾感受獨特的七夕夜晚,美麗華邀請京華日本舞學苑帶來具日本風情舞蹈表演,及樂團帶來熱情沖繩島歌,並設有熱鬧有趣的攤位、情人大考驗遊戲,不妨坐上摩天輪,欣賞煙火填滿夏夜星空,為情人節製造難忘回憶。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百樂園1樓水舞廣場)
電話:(02)2175-3456
活動19:00~22:00;舞蹈表演、趣味攤位19:00~22:00;煙火施放21:30
交通:自FARAMITA搭紅3公車在「敬業三路一站」下車,馬上到。
網址:www.miramar.com.tw

※若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第一線新訊息,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