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jpg 

自從松山羽田開通以後,小編想去日本玩的心就不停蠢蠢欲動,連在家裡走過旅行箱旁都想拖了就走。沒想到從天而降的機會來臨了,因為"工作"的關係(賣個關子先),小編終於能一解飛翔之夢,首次體驗松山羽田直飛的尊貴感,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開心到手抖不停的小編拍的照片吧! 

RIMG0035.jpg 

說真的小編還沒去過松山機場幾次呢!

↓國內線的擺設最重要的莫過於現在正當紅的"花博吉祥物"了。

RIMG0003.jpg 

因為要趕飛機的關係就不多介紹松山了,在機艙內小編也快速昏睡,醒來就到日本上空了!(飛行時間2小時50分鐘)

RIMG0011.jpg 

↑抵達機場的運輸道,簡約明亮的色調果然不一樣。

RIMG0016.jpg 

↑機場內設有便捷的銀行窗口,可在此快速兌換外幣,旁邊那間漸層色的房間就是吸煙室了。

RIMG0017.jpg 

↑因為到日本已經是晚上了,空蕩的機場看起來也頗有氣勢,特殊的屋頂設計也是重點之一。

RIMG0024.jpg 

↑全新打造的江戶小路,讓外國旅客能迅速感受到濃濃的日本文化,所進駐的店家也都頗具盛名,由於時間有限(利木津要跑了)而快速移動在這小路中,所以請原諒小編接下來狂抖的雙手。

RIMG0026.jpg 

↑部分店家也提供外國人折扣,退稅真是令人流眼淚的開心。

RIMG0029.jpg 

↑完整的”歐米押給”商店種類多樣,各地名產幾乎都有販售,如果在當地來不及買,到機場再買也是一種方便的選擇。

RIMG0031.jpg 

↑部分店家也推出"羽田限定"的特殊商品(日本人的手法)。

RIMG0044.jpg 

↑唯獨這隻可愛兔子讓小編停下腳步多花5秒拍攝,這好像是一家販售清潔肌膚用品的店面,好想進去看看押~~~(拖走)

RIMG0095.jpg 

↑11月底的東京街道,路邊的樹葉都轉紅了,相當有秋天的氣息。

 

 

最後,小編為什麼會到東京呢?

提示1(下圖)

RIMG0098.jpg 

 

 

 

想知道小編到底去了哪裡嗎?

 

詳情請耐心等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