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jpg 

RIMG3347.jpg 

小編今天又榮幸地參加了在台北101所開幕的「Manga Girls Inspiration」2010小布時尚特展開幕記者會。看到門外大型的海報是不是很想趕快衝進去一探究竟呢?小編這就先來帶給大家一些小布的華麗造型吧!

在小步迷中掀起了一陣觀展炫風的最大原因,除了首度於台北展出外,另一個原因則是展覽內包含了33款造型獨特的各式小布,當中融合東洋時下最流行之動漫文化與潮牌的經典小布,更有全球首度曝光,出自台灣娃迷之手的會場限定版改娃,多樣絢麗的造型、創意與精緻手工也成為另一重要焦點喔。

 

↓浪漫的粉紅色展場內,毎隻可愛的小布都在透明的玻璃櫃中,讓大家可以360度的觀賞。

 

RIMG3309.jpg 

 

 

↓天阿!這裡也販售許多限量的經典小布,小布迷們可要有大失血的心理準備喔!

RIMG3310.jpg 

↓一看就知道了吧?這可是知名的"銀河鐵道999"故事中的女主角梅爾德呢!/MOMOLITA x mitsubachi@BabyBee

RIMG3314.jpg 

↓俏皮的毛毛感,將40年前的人氣動畫"小蜜蜂"主角美雅帶入小布的世界。/Junie Moon團隊

RIMG3316.jpg 

↓變身成為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的科幻大作"人造人009"兩位主角伊凡語法蘭索娃。/@nai + La.TOMO

RIMG3317.jpg 

最後再送上一張小編最愛的小布造型照片。

RIMG3275.jpg 

還在等什麼嗎?

快到台北101大樓5F(國際宴會聽)

2010「Manga Girls Inspiration」小布時尚特展

展期:99/11/18(四)〜11/21(日)

 

 

RIMG3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