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烤鬆餅&現烤帕里尼.jpg 

阿德.jpg 

秋天的季節最適合在台北街頭散步走走或逛逛街了,當然,到了下午最重要的行程就是來個美味的下午茶點,讓雙腳稍稍休息一下,順便聊聊最近的八卦。但是,要吃個鬆餅還真不容易呢!午茶時刻的咖啡廳最容易客滿了,幸好,近期星巴克將推出在部分商圈門市(全台約50)推出現烤、現做服務!搭配最美味的咖啡一起品嚐,幸福滿分。

經過一年以上的反覆測試,推出「原味鬆餅」、「咖啡鬆餅」、「墨西哥里肌帕里尼」、「義式田園帕里尼」等四款現做餐點,其中鬆餅系列更是從麵糊開始到製作完成,而帕里尼系列則是嚴選富嚼勁的麵包體夾入新鮮生菜、里肌肉及獨家醬料,並以現烤的方式呈現其酥脆的口感,成為最美味的輕食選擇。

 

原味鬆餅、咖啡鬆餅(奶蛋素)   NT$ 95  /義式田園帕里尼   NT$ 90

 

 

  台北、宜蘭、桃園、新竹:
頂溪門市/ 板雙門市/ 康寧門市/ 新店建國門市/ 忠誠門市/ 瑞傳門市/ 宏泰門市/ 民生門市/ 京站門市/ 南海門市/ 松江門市/ 建和門市/ 文化門市/ 航空門市/ 中壢海華門市/ 台積電門市/ 竹北門市/ 河岸門市/ 介壽門市/ 台北MOMO門市

  台中:
崇德門市/ 虎城門市/ 中港門市/ 大英門市

  嘉義、台南、高雄、台東:
永康門市/ 府榮門市/ 府中門市/ 美術館門市/ 台東門市/ 三多門市/ 湖美門市/ 耐斯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