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Pro 網路攝影機C910_產品圖(3).jpg 

小尾.jpg 

在影音愈來愈先進的科技趨勢中,攝影機、相機、手機甚至網路攝影機,都相繼推出了Full HD高畫質的攝錄影功能,這陣子推出了好多款強調FULL HD畫質的手機及相機,今天小編先介紹一款含有Full HD 1080p高畫質的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C910 

IMG_3699.jpg

視訊幾乎是電腦的基本配備,尤其是筆電,就是會看到那個小小的鏡頭,而在視訊的市佔率佔有一席之地的羅技電子,羅技全系列新機種皆可進行HD 720p視訊通話,並搭載Logitech Fluid CtrystalTM技術與單鍵上傳至FacebookTMYoutubeTM功能,讓視訊與社群完美結合。

本月推出旗艦級HD Pro C910網路攝影機,讓小編覺得相當有趣,不僅能錄製令人驚豔的Full HD 1080p影像,還可撥打流暢的高畫質720p視訊電話,鏡頭的左右兩邊,備有兩組內建的立體聲收音麥克風,感受最真切的立體聲音效果,不只如此,C910還可以拍攝1000萬像素照片,擁有自動對焦功能的卡爾蔡司光學鏡頭,且外型精巧時尚,2.5cm超薄外型設計,為筆記電腦和桌上型電腦增添一股現代極簡風。

內建免費進階版Logitech VidTM HD,只要將羅技網路攝影機接上電腦,安裝即自動完成;當使用者想撥打視訊電話時,只要輸入朋友的電子郵件帳號,即可輕鬆將朋友加入名單(無需暱稱),one click就可連線,不用下載其他通訊軟體,不論是WindowsMac®系統皆支援。

想與親友分享錄製影片時,只要透過羅技網路攝影機內建軟體,就可以在軟體選單上,利用單鍵操作將影片上傳至FacebookTM或是YoutubeTM,社群分享將會更加簡易。

  產品上市當天,羅技請來了超紅駐唱歌手DJAVAN(茱兒),在發表會的另一個場地,利用C910讓現場記者聆聽她具有爆發力的歌聲,透過大型投影,不但畫質、聲音超清楚,感覺上也幾乎達到同步的效果,很有看頭。

  為了更增添視訊生活的樂趣,羅技高階網路攝影機視訊特效除了既有的虛擬人物、臉部配件、及情境變換特效之外,全新加入的視訊面具,您的五官透過即時校對,霎時間便化身成為無尾熊或其他樣貌,羅技全系列HD網路攝影機,讓您的視訊生活趣味滿點!

 

IMG_3692.jpg

記者會現場,Djavan透過C910現場演唱歌曲,再透過投影的畫面仍舊相當清晰

 

 IMG_3690-1.jpg

現場二台筆電相互連線,畫面呈現的是另一台剛好有個攝影大哥,重點是~你看到小編在那了嗎?

 

IMG_3696.jpg 

利用視訊面具,將自己的眼睛搭配到可愛(鯊魚很可愛嗎?)卡通圖案裡,增添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