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設計師舞繪系列-Alex Kizu.jpg

昨天下午小編先接到一通電話詢問地址,不久就收到來自SPARITUAL®的試用品,在那一瞬間小編突然有種害羞的fu,因為我不認識SPARITUAL®是什麼啊!!!

站在同理心的立場
就讓我來為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
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頂級專業身體手足保養品牌SPARITUAL®,是以香氛療法(Aromatherapy)概念所設計的沙龍級身體手足保養品。強調天然、健康、樂活、與內外兼俱的美麗,不僅重視外在的美麗,同時也注重內在身心的平衡,帶給時尚女性獨一無二純粹優雅的奢華感受。SPARITUAL®更結合環保精神,除了追求美麗以外,對於地球生態和人類生活環境的保護更是不遺餘力。

 

80037B_Solaris.jpg80038B_Flashback.jpg80039B_Lustress.jpg80040B_Imaginarium.jpg80041B_Color Trip.jpg80159_Golden Gleam.jpg
80385B_Illume.jpg80386B_Twinkle.jpg80387B_Crystal Eyes.jpg80388B_Optical Illusion.jpg80389B_Looking Glass.jpg80390B_White Light.jpg 

SPARITUAL®繼品牌創立以來,擁有至少80款熱門長銷指甲油,除了每季推出季節限定新款外,今年特別於912獻上【設計師舞繪系列】12款新色。
SPARITUAL®首度與美國洛杉磯塗鴉藝術家Alex Kizu合作,以這12款全新繽紛的指甲油色彩為顏料,以舞步律動為彩繪藍圖,透過他的繪筆刻畫出舞蹈般的圓弧線條,柔順地傳遞設計概念,完成一幅為都市女性心靈語彙發聲的藝術作品。
每瓶15ml NT$500
www.sparitual.com.tw

SPARITUAL®指甲油特色】
(1)成分安全︰不含致癌物質DBP、甲醛、甲苯
(2)專利瓶蓋︰〝The Plum Cap〞,防滑、好開、好握
(3)特殊刷毛︰較短刷毛易上色
(4)色彩多元︰至少80種基本色,每季、不定期推出限量色
(5)沙龍等級︰色彩飽和透亮,持久度佳
(6)重視環保︰瓶身可回收

 

SPARITUAL®由來
SPARITUAL和「spiritual」僅差一個字母。spiritual即「心靈、精神」的意思,而「SPARITUAL」這個字則是取「心靈」的哲學意涵與「SPA」的服務精髓所結合出來的,希望消費者能透過SPARITUAL®,體驗精神放鬆及心靈淨化的奢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