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1.jpg 
波堤獅或法蘭奇咩咩3層資料夾

Mister Donut迷!趕快看過來!Mister Donut又推出最新的可愛文具集點活動了!超卡哇伊的「公仔筆」、「資料夾」,全都限量送完為止!快去搶來收藏吧!gogo!

2.jpg 
迷你5Q (杏仁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蜜糖、草莓脆片)50元(盒)/
採用波堤原料製成的迷你多拿滋,獨特彈牙口感,只有原尺寸3/1大小的甜甜圈,分別搭配上Mister Donut獨家日式牛奶巧克力、草莓巧克力、杏仁巧克力 ,散發蜂蜜香味的蜜糖、以及草莓酸甜風味的酥脆玉米片,精製小巧又討喜,色彩繽紛,口感豐富,一次享用5款迷你甜甜圈!


今年暑假即將進入尾聲,新學期即將展開,
Mister Donut自8月18日起推出新口味甜甜圈-「迷你5Q」
而Mister Donut在同時間將同步推出「好心情文具」集點兌換活動,
以波堤獅及法蘭奇咩咩等12位代言人為設計主軸,
推出波堤獅及法蘭奇咩咩的公仔筆及2款3層資料夾,
超實用喔!

3.jpg 
12可愛主角3層資料夾

4.jpg 
波堤獅公仔筆

5.jpg 
法蘭奇咩咩公仔筆



※Mister Donut好心情文具集點活動相關data:
一、活動時間:8月18日(三)至9月26日(日),可兌換至9月28日(二)
二、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至Mister Donut單筆消費滿70元即可獲得1點。集8點免費或集5點加價39元兌換公仔筆(波堤獅或法蘭奇咩咩,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乙枝;集5點免費兌換3層資料夾乙個,各有2款設計(皆採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三、地點:Mister Donut全台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