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TOPIDOL7-ZEA.jpg
↑「Top Idol No.7」其中一款封面為ZE:A帝國之子。

韓流帥哥又要攻陷台灣了!8月先是ZE:A帝國之子盛大訪台,停留6天。接著2PM與Wonder Girls、MBLAQ來台合開「大韓流」演唱會。9月則是有2PM前主唱宰範以及型男樂團CNBLUE來台。「Top Idol No.7」日前出刊,搶先讓大家體驗他們迷人的魅力。

ZE:A帝國之子預定8/11(三)起訪台6天,擔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全台趴趴走,並將參加8/15(日)的「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ZE:A帝國之子即將於8/11(三)搭乘國泰航空CX421班機於11點05分抵台,此行來台主要是擔任高雄「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壓軸表演嘉賓,更受邀擔任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觀光親善大使;來台的6天5夜裡,他們將吃遍台灣南北美食。此外,2PM與Wonder Girls、MBLAQ 則定於8/21(六)、22(日)於台北、高雄各舉行「大韓流」演唱會。

CNBLUE.jpg 
↑CNBLUE將於9/25(六)在台大體育館舉辦「CNBLUE 2010 台北搶聽會」。

「原來是美男」深受粉絲喜愛的鄭容和,現實生活中隸屬於CNBLUE樂團並且擔任隊長的角色。因為人數眾多的台灣粉絲聲聲呼喚,繼張根碩及FTISLAND相繼來台後, CNBLUE也確定將於9/25(六)在台大體育館舉辦「2010 LISTEN TO THE CNBLUE IN TAIPEI」搶聽會;而韓國最受歡迎野獸派團體2PM前主唱宰範也將於9/12(日)來台在台北大學育樂館舉辦「Jay_Park宰範-2010小型演唱會」。

「Top Idol No.7」日前正式出刊!這次韓流偶像們的最新動態、最優帥照全部一網打盡,宛如精選總集。搶先體驗他們的風采,絕對要先入手!

內容包括韓國特派攝影師前往拍攝CHANNEL[V]與KBS合作「Music Bank」錄影現場,直擊SJ、CNBLUE等人現場實況花絮,保證精采!SS501金曲獎訪台大追蹤+海外動態+新輯台灣獨占報導、金賢重、2PM代言大特企、F.CUZ來台獨占專訪、金汎訪台全紀錄,內容滿載。

另外終於在台正式播出的「原來是美男」,「Top Idol No.7」也取得最完整幕後劇照,史上最詳細報導,保證照片多到爆。ZE:A帝國之子成員「全型全才老么」桐俊、「爆帥小隊」俊英、「時尚王子」時完、「全能綜藝咖」光熙、「POWER主唱」凱文、「溫柔貴公子」炯植、「中心」旼佑、「傲氣KING」熹哲、「帥氣繞舌」泰憲各有特色,搶先報導ZE:A帝國之子最詳盡的團員花絮。BIGBANG是近期攻日相當成功的人氣團體,tvN推出節目「BIGBANG: The Beginning」,讓大家了解他們傳奇的出道歷程。附帶介紹成員T.O.P.拍攝電影的新作品。

這次「Top Idol No.7」共有Super Junior、原來是美男、ZE:A帝國之子、2PM共4款封面讓粉絲收集,隨刊加贈「Oh My Lady愛你喲」始源或2PM全員時期鉅型海報(隨機附贈一款)!此外還有超多韓國明星周邊商品,限量資料夾、海報、偶像卡以及獨家簽名版等禮物,只要買雜誌就可以參加抽獎!

圖片提供/台灣角川、華納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