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OKAb-Image-4-1.jpg

天氣好熱,一走出辦公大樓迎面撲來的熱氣讓人一步也走不出去,所有能消暑的服裝、用具紛紛出爐,恐怕也不容易抵擋這一波熱浪,尤其當全身上下都穿少少時,一雙充滿清涼感的涼鞋就更重要了,看看滿街充斥著中性帥氣的人字拖,讓不少女性同胞望之卻步,今年夏天,美國進口的OKAb將有可能是美少女們的另一項選擇。OKAb可是結合時尚感與舒適功能的革命性新款頂級涼鞋,在美國早已是貴婦名媛圈最為口耳相傳及口碑行銷獲得廣大迴響的魅力發燒,帶有流行元素與濃濃美式休閒風格的拖鞋,保證能替今年夏天多增添一些女性風采。

 OKAb-2010S-MB-檸檬黃-NT$2,400-1.jpg OKAb-2010S-HA-艷桃紅-NT$2,100-1.jpg OKAb-2010S-SU-白寶石-NT$2,400-1.jpg OKAb-2010S-VI-咖啡花-NT$2,400-1.jpg

好萊塢女星秉持的原則就是-就算被狗仔拍到也一定要美美的,所以OKAb的涼鞋變成夏季他們的最佳選擇,而OKAb的理念就是-時尚必須貼近生活,因此在美國穿上OKAb就成了女孩們的夢想了。OKAb的每雙鞋款都具備抗菌、防水、速乾、防滑、可機洗的功能。加上人體工學的後跟承受緩衝、親膚性足部曲線設計及按摩顆粒腳床的訴求,即便長時間穿著也倍感舒適;也因此,此款鞋款不僅在居家生活外,在美國也興起一股辦公室第二雙鞋運動,成為美國目前OL在長時間辦公室工作中可換上舒適又時尚的鞋款,這股風潮也延伸至飛行航程中,商務艙內許多女性主管及名媛貴婦私密攜帶的旅行必備鞋。

今年7月,OKAb正式在台登場,對於流行時尚敏銳的消費者早就已經對這個品牌不陌生了,如果你還沒發現它,趕快抓住今年夏天主打的熱帶普普印花、繽紛迷彩螢光、輕甜果實圖案、狩獵動物紋、璀璨民俗風寶石、高貴立體緞花、海洋條紋元素等元素,皆精心呈現配色與細節設計的巧妙組合,款式上,年輕族群熱愛的夾腳款、貴婦名媛喜愛的淑女款都備受市場喜愛及肯定,是最為舒適及流行感兼具的頂級涼鞋款,讓自己可以跟上好萊塢的流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