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仔.jpg 

夏日樂園 

到了夏天不去海邊玩水就好像少了些樂趣,
位在台北縣萬里鄉的翡翠灣的夏日樂園熱鬧開鑼!
可說是夏季玩水的極佳選擇,再加上園內推出戶外影展等精采活動,
讓小編都忍不住想要飛奔到海邊享受一下海洋的氣息啊!

 

  

今年翡翠灣再度展開「翡翠灣夏日樂園」活動,除了去年設置的風車咖啡座、雪白的幸福鐘、等設施之外,今年更特別打造饒富地中海風格的幸福8景,包括繽紛可愛的浪漫木馬以及全台最近海岸的教堂詠愛堂等,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靠海度假樂園。

 海景電影

而即日起~95日,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喔!其中最令人期待哦就是每天19002100不間斷的戶外海景影展接力,包含迪士尼、親子、浪漫等電影,每周主題都不同,共計62部強片,而夜晚坐在沙灘上欣賞200吋螢幕播放的電影,感覺格外浪漫和新鮮,看著電影伴隨浪濤聲,正是夏日最特別的觀影體驗,也是另一種清涼消暑的活動呢!

還有更多精采內容就在Taipei Walker 8月號的
水旅行樂翻天單元喔!

 

戶外海景影展

活動期間:71四~831
活動網址:http://www.g-bay.com.tw/

 71四~831二的每周三,贈送單身女性由台灣歐舒丹獨家贊助Lady’s Night的贈品。(限量3O份贈品,每人每票僅限週三當日兌換乙份,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