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yang.jpg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鍾無艷」預定於7/25(日)上檔,由明道、楊謹華、吳慷仁主演,希望延續「偷心大聖PS男」的高收視成績。在劇中,楊謹華飾演鍾無艷,從小在山水鄉長大,臉上有著朱紅色的胎斑,是個正義感十足,極具英氣、中性個性的人。

久未在台演出偶像劇的明道則飾演化工集團的小開齊宣,不但蟬聯最佳情人榜首,同時也連續囊括最性感與一夜情的票選冠軍,但因為家庭的關係,所以對人生採取放棄的態度!吳慷仁則演出一個眼睛受傷失明的人,與謹華住在同一村落,三人都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

明道說:「我跟齊宣有些相似的地方,比較習慣被人照顧。」、「我看女生,先欣賞女生的眼睛,像謹華就是個很穩定、理性的女生;我不完全是外貌協會,如果內心能打動我,很快就會在一起。」楊謹華也說:「內心比較重要,如果內心不完美,會比外表不完美來得嚴重。」

明道為了「鍾無艷」,最近也加緊健身,如今已經瘦了兩公斤,明道笑著說:「我希望把自己狀況調整到最好,未來如果為戲需要比較清涼的鏡頭,我也會以『健康』的角度來呈現。」

戲中明道面對人生採取放棄的態度,戲外明道則放棄感情,他坦承說:「我已經三年沒交女朋友了;要約女生吃飯,就要抱著必死的決心,因為擔心被拍到,而且拍到後會很尷尬;考慮很多之後,就轉為放棄了。」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