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jpg

劇照03.jpg 
《人肉麵線》
 演員:咪渣倫浦拉
上映日期:11/6
HP:deepjoy.pixnet.net/blog

  一家遠近馳名的麵攤,老闆娘堅持使用獨家配方,而麵線好吃的秘訣,就藏在選用的食材上……

血腥高潮:電影連在血腥驚悚發源地泰國都還需電檢四次;日本則是認為太過血腥直接發行DVD;台灣影迷很幸運可以觀賞一刀未減的活人烹調過程。

 

phobia2.jpg 
《鬼亂5》
導演:巴域潘哲斑也、韋蘇特普、佐斯撒馬簡南、柏德潘王般、班莊比辛達拿剛
演員:瑪莎華頓娜柏妮
上映日期:11/20
HP:www.phobia2.com

  5段駭人鬼片短篇,包括講述趕搭便車而登上載有活屍的「搭鬼車」;死於非命的鬼魂依附在車上的「鬼車輪」;在由鬼魂飾演鬼片主角的「鬼演員」;一個不信因果的小沙彌卻難敵宿命的「鬼索魂」;以及在醫院遇上鬼手的「鬼病床」。

驚嚇高潮:能一次看到《鬼影》、《鬼肢解》、《連體陰》、《鬼宿舍》、《鬼4虐》五大導演分別執導的鬼故事,任誰都會尖叫了。

 

 20090821122435375_0.jpg
《609猛鬼終結者》
導演:育塔勒西巴帕
演員:瑪利歐毛瑞爾、庫曼文雅莎
上映日期:12/4
HPwww.buppha3.com

  接續609猛鬼附身,敘述Rang因為遇到小時候的暗戀對象布葩而繼續住在鬧鬼的公寓,絲毫沒有察覺到他對於布葩的炙熱愛意是危險而致命的,因為布葩畢竟是充滿怨氣的惡靈。但是當他領悟到這一切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的愛情美夢即將因為布葩的怒火轉變成為他此生最可怕的夢靨。

夢靨高潮:愛情終究是盲目的。

 

  bedroomSplitNoCamera5.jpg
《靈動:鬼影實錄》
導演:歐倫佩利
上映日期:12/11
HP:www.catchplay.com

  一對夫婦飽受家中靈異現象困擾後,決定用隱藏攝影機拍下所有不可思議的超自然恐怖畫面,但透過攝影機捕捉到的真實鬼影現象,讓這對夫婦後悔嚇到頭皮發毛渾身顫慄…….

靈異高潮:連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也坦承,不敢晚上獨自一人觀看,是他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的鬼片!

 

thirst_still_6.jpg 
《蝙蝠血色情慾》
導演:朴贊郁
演員:宋康昊
上映日期:12/18

  為了上帝奉獻一切的神父,參加秘密進行的醫療實驗,試圖研發「夏娃」疫苗拯救人類。過程中他意外感染猝死,血液裡的不名物體讓他奇蹟獲得重生,不僅開啟了靈魂的七情六慾,更成為了蝙蝠般的吸血鬼!神父需要足夠的鮮血維持性命,又不想抱持殺人的念頭,此時迷戀上散發神秘氣質的朋友之妻,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悸動。為了愛情,神父拋開神聖的外袍,迎向致命的愛…

致命高潮:為了演出《蝙蝠‧血色情慾》裡的神父,宋康昊在結束《神偷‧獵人‧斷指客》的拍攝工作後拼死甩肉10公斤,連下巴都變成尖的,真的很難見啊。

 

 334865_01_01_02.jpg
《錄到鬼2》
導演:豪梅巴拿蓋魯
上映日期:預計12月上映
HP:rec2lapelicula.com

  延續前集劇情,一群不怕死警察闖進老舊公寓準備展開調查,沒想到迎面而來的竟是滿口血絲的喪屍,一個個準備向警員撲來狂咬……

一口接一口高潮:正宗西班牙血統,驚嚇程度有保障。

 

圖片提供/傳影互動、威視、CatchPlay、龍祥、海樂、觸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